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台塑企业:组织新冠疫苗接种,防疫不放松

台塑企业:组织新冠疫苗接种,防疫不放松

      “请大家间隔一米,排好队,接种完成后需要观察30分钟再离开……”在台塑企业宁波工业园区的行政大楼里,台塑公司的员工在医护人员及内部员工的指引下,依次出示身份证明和健康码,阅读接种相关注意事项,签字确认接种信息。

      为配合政府对新冠疫苗接种提出的『全面发动、全员接种、应接尽接』要求,保证员工身体健康,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4月14日台塑公司按照当地政府要求组织公司员工开展新冠疫苗接种。

      为确保员工能够及时接种疫苗,公司管理部做了大量准备工作:积极与地方医疗单位联系,第一时间安排疫苗接种时间,并统计接种人数;重新制定疫苗接种期间各岗位排班秩序,确保接种、工作两不误;提示相关注意事项,要求前去接种的员工佩戴防护口罩,主动接受医护人员的血压、体温检测和健康问询,保持间距有序接种。

      同时,公司强化宣传和舆论引导,加强对疫苗接种必要性、有效性、安全性的宣传教育,减少员工不必要的担忧。及时向员工传递科学信息,普及卫生健康防疫知识,提高员工预防能力,增强员工对抗新冠肺炎的信心。

      台塑公司本着“应接尽接”的原则将接种工作覆盖全体基层员工,后续公司将组织第二剂疫苗的接种工作,为员工生命健康安全和公司生产经营筑牢“防疫墙”。

员工现场新冠疫苗接种

现场有序排队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台塑 DCS FORMOSA-FX系统

台塑 智能楼宇系统

台塑 自动仓储系统(AS/RS)

台塑 实验室信息管理系统(LIMS)

台塑 SCS2000安全仪表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