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1+1>2!顾美科技携手EPLAN突破自我

1+1>2!顾美科技携手EPLAN突破自我

国内工控行业现状

在过去,中国工控自动化行业水平在国际上长期处于落后状态。国内工控自动化领域的技术和产品,几乎全是引进国外品牌,国产品牌的市场份额小的可怜。但经过国家的政策扶持以及技术突破,一批国产工控自动化企业已经强势崛起。在这众多企业中,顾美科技十分具有代表性。

强强联手

作为一家扎根于中国华南地区的国产自动化品牌企业,顾美科技依托优良的产品品质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在国内市场收获了众多拥趸。与此同时,怀揣着让世界看到中国自动化的使命,顾美科技也在不断地朝着市场新领域破壁生长。

这几年顾美科技一直在市场寻求新的突破,回馈给用户更好的产品。近日,顾美科技与一家德国EPLAN软件与服务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在未来,顾美科技将在该公司的EPLAN软件平台上陆续投放PLC等国产化产品。这次合作,对顾美突破行业局限具有深层次的意义。 

关于EPLAN

image.png

EPLAN软件在工程设计制造和机电一体化软件领域享誉盛名。它拥有百万级在线工程设计元器件库,支持19国语言,覆盖全球近80个国家和地区,与300多个生产商达成战略合作。目前,全球已有超过14.5万商业用户完成软件注册、授权,EPLAN应用领域遍布机械制造、汽车工业、自动化工程、工艺工程、消费品以及环境能源等行业。

EPLAN赋予PLC的新理念

在EPLAN 中,有三种不同的方式来设计PLC。有三种方式为: 基于地址点、基于板卡和基于通道。利用这三种方式,工程师可以选择逐点放置、也可以自定义通道、或者整个模块一下子放到页面上。有人说,EPLAN赋予了工控行业一种全新的设计理念。有了EPLAN,工控人员可以更大程度地发挥PLC在自动化领域的作用。

未来可期

image.png

此次合作,意味着顾美科技在工控领域有了新的突破。一方面,EPLAN平台的通用性和便利性,可弥合用户与顾美产品在使用习惯上的差异;另一方面,EPLAN让顾美产品有了更丰富的投放渠道,它广阔的用户覆盖率,意味着有更多的用户能看见顾美,选择顾美。

EPLAN专注于为客户提供面向过程的工程解决方案,给业内提供了一个以电气设计为基础的跨专业的设计平台。在未来,顾美科技将携手EPLAN,共同在研发生产触摸屏PLC一体机等产品方面突破自身限制,将更多高效、高整合、全方位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给广大客户。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顾美科技端午节放假通知

顾美PLC一体机在汽车轮毂铸造车间的应用

顾美PLC一体机在全自动无铅波峰焊上应用

顾美触摸屏PLC一体机在容器液体保压测试机的应用

顾美匠心打造螺丝机/点胶机通用控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