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活动】约起!我在成都等你 共摆数字化转型龙门阵

【活动】约起!我在成都等你 共摆数字化转型龙门阵

1.jpg

2021年4月22-24日,成都国际工业博览会即将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拉开帷幕。作为全球两大极具规模和影响力工业盛会的系列展,成都国际工业博览会立足未来工业的高站位,精确聚焦中国智能制造,将通过超600家参展企业对自动化和工业机器人技术、新一代信息技术、金属加工、节能与工业配套、新材料等6大主题的最新技术和解决方案的展示,吸引超4万名专业观众,共赴西南数字化转型之约。力控科技以“力控ForceCon+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为主题,亮相于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15H-B038。

2.jpg

成都工博会展位效果图

数字化赋能西部

力控科技是国内首批互联网+产业领域的工业软件产品开发商及服务商,聚焦智能工厂解决方案、工业互联网生态和智慧市政建设。

力控ForceCon+系列产品和解决方案完全基于互联网+工业生态模式进行升级,形成跨界融合的工业互联网生态解决方案,助力各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服务于智能经济产业升级。

历经20多年的砥砺前行,力控科技成功服务于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中国化工、中国船舶、中国航天、中煤集团、中国电子、新奥燃气、云天化集团等国内工业领域央企及上市公司。伴随客户共同成长进步,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此次成都工博会力控科技携旗下力控ForceCon+全系列产品及再升级的力控管控一体化解决方案,为成都、德阳、绵阳、南充、资阳、眉山、乐山、遂宁等西南工业集群,以及重庆、西安等中西部工业城市的小伙伴们带来了一场数字化转型的饕餮盛宴。

ForceCon+全系列产品

力控管控一体化解决之道再升级

闪耀亮相

从1992年力控DOS版本到如今的ForceCon7.2版本,十几代版本的更迭,自主知识产权的力控组态软件已经成为民族工业监控和信息化软件的扛把子。同时,“ForceCon+”也不断发展壮大成为全系列的工业互联网平台产品家族。

该平台是力控科技首推的基于互联网+工业技术实现的云边协同平台,依托信息技术企业主导的云基础设施IAAS层,通过边缘侧数据采集网关FCloudComm或传输中间件FCloudAccess将工业数据采集与汇聚,结合工业企业主导的工业PAAS平台构建工业领域海量云端实时库pSpace+,及云端业务应用开发工具FCloudWorx并封装成服务模块,供工业APP开发者调用,最终在最上层提供各类工业应用APP,形成面向特定行业、特定场景开发在线监测、运营优化和预测性维护检修等各类具体丰富的应用服务,在市政重点基础设施运维、智慧矿山、油气生产物联网、冶金能源管理系统、流程行业和混合行业智能工厂建设等领域已经得到普遍应用。

同时,依托ForceCon+平台的不断发展,力控科技的管控一体化解决方案也在不断的升级,为用户带来更高的灵活性、更短的产品上市时间、更高的生产效率、更好的产品质量以及更持久的竞争优势,已经成功助力众多行业用户在数字化转型浪潮中立于不败之地。

数字化赋能新经济

伴随新一代信息技术蓬勃兴起及其与经济社会各领域的加速渗透融合,传统工业转型升级已势成必然。工业企业亟需顺应数字经济发展趋势,主动拥抱数字技术,全面提升数字化管理能力,加快向数字化和数智化转变,从而进一步提升企业竞争力、创新力和抗风险能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如何实现数字化转型?如何抓紧新经济发展的契机?来力控科技成都工博会展台现场,与我们一起摆摆数字化转型的龙门阵,共同寻找新经济发展的机遇!

先送一波福利!

力控科技成都工博会现场

将举行多场线上、线下活动。

快来力控科技展台

与我们一起体验

数字化转型的神奇之旅吧!

提前报名预约前100席,

赢力控定制礼品一份。

3.jpg

 

4.jpg

· 扫码进社群 · 

如对力控科技产品感兴趣

请进社群讨论或产品咨询

TEL:13371688021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力控科技工业AI系统亮相智慧钢铁技术与装备发展大会

案例 | 力控SCADA系统解决方案助力新奥燃气数智化建设

力控科技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智慧水务的应用

力控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油气物联网平台的应用

力控eForceCon产品在新元公司综合智能管控平台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