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融合创新,携手共进” 英威腾电源和网能全国巡展盛大启航

“融合创新,携手共进” 英威腾电源和网能全国巡展盛大启航

2021/4/14 17:08:30

2021年,在国家经济数字化转型和新基建政策的双重刺激之下,数据中心行业的发展迎来了高光时刻。

 

英威腾作为数据中心领域的建设品牌之一,2021年通过举办数据中心能源解决方案全国巡展,与业界专家及合作伙伴探讨未来发展之计。英威腾希望开放合作,通过合作达到共赢,与各合作伙伴共同做大产业,共享绿色数字经济的新红利。

 

全国巡展第一站·杭州

 

4月9日下午,由英威腾电源&网能主办,英威腾浙江省区合作伙伴杭州卓智电源协办的“融合创新,携手共进”主题全国巡展,在杭州盛大启航!

 

浙江地区行业同仁及合作伙伴欢聚一堂,成功为英威腾2021年数据中心能源解决方案全国巡展打响第一枪。会议期间,与会成员对数据中心高效、可靠、绿色节能技术发展趋势与应用进行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image.png

大会致辞

 

会议伊始,英威腾电源国内销售总监董兰亭先生为本年度全国巡展作开篇致辞,在致辞中董兰亭先生对来参会的各位嘉宾表示感谢。

 

image.png

市场与合作模式探讨

 

致辞结束后,董兰亭先生通过生动的演讲,表达了英威腾“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全面介绍了英威腾19年发展历程,强大的研发和生产能力以及科学的供应链管理保障产品交付与品质,聚力合作伙伴,全心全意服务终端用户,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赞誉。

 

据赛迪顾问报告显示,英威腾模块化UPS中国市场销售额,连续5年位列前二。

 

image.png

数据中心能源解决方案推介

 

英威腾网能产品经理杨伟忠先生分享了近些年来信息化建设飞速发展情况及国家支持政策。为满足用户需求,英威腾将不断升级,提供更优质的解决方案。

会上重点介绍了英智系列、威智系列、腾智系列一体化微模块数据中心、UPS(全功率链10-1500KVA)全系列产品及国内各行各业典型应用案例。英威腾致力于为用户打造安全可靠、绿色高效、简单智能、运维省心的产品。 

image.png

随着新基建加速推进,5G、大数据、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新兴领域将迎来高速发展,带动IDC市场持续高速增长。智能微模块以融合多种技术特性的优势,匹配新时代的数据中心特征,正成为数据中心建设发展的主流趋势。

 

英威腾电源&网能将持续布局微模块数据中心产品线,释放数据要素价值驱动行业数字化转型,夯实新基建之路。

 

更多详情,请访问官网www.invt.com.cn 或关注微信服务号

 

image.png

关于英威腾:

英威腾(深圳市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自2002年成立以来,专注于工业自动化和能源电力两大领域,以"竭尽全力提供物超所值的产品和服务,让客户更有竞争力"为使命,向用户提供最有价值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公司于2010年在深交所A股上市(证券代码:002334),目前拥有15家控股子公司,员工超过3000人,在全球设有40多家分支机构及200多家渠道合作伙伴,营销网络遍布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安捷伦BioTek Synergy微孔板检测仪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聚焦数智零碳,探秘美的楼宇科技水机数智零碳工厂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