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21 伊顿电路保护与控制事业部合作伙伴大会举行,数字化脉络清晰可见

2021 伊顿电路保护与控制事业部合作伙伴大会举行,数字化脉络清晰可见

2021/4/15 13:23:33

日前,2021 年 4 月 8 日,伊顿电路保护与控制事业部合作伙伴大会在三亚海棠湾隆重召开。此次合作伙伴大会以“智动力,致未来”为主题,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携手共聚,以体验、畅想和实现创新战略为目标,探讨如何聚产业之力共创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探索共赢绿色数字化未来之道。

领袖战略,前瞻技术

伊顿电气集团亚太区电路保护与控制事业部副总裁兼总经理王艾英首先发表了热情的欢迎词,并对电路保护与控制业务创新战略进行介绍。

 

image.png

伊顿电气集团亚太区电路保护与控制事业部副总裁兼总经理王艾英

王艾英表示:“伊顿电路保护与控制业务囊括配电产品、工控产品、Bussmann 系列熔断器、盘柜业务,以及正在迅猛发展的智能化配电和 IoT 技术。未来五年,我们将以创新技术革新全球产品和市场适应性,升华渠道,提供创新产品和数字化方案促进客户生产效率的提升,从而深化应用专业知识和客户的专注度。”

在演讲中,王艾英还为现场合作伙伴展示了伊顿本地设计和本地生产供给链,以提升内部生产力与敏捷度,实现立足亚太市场,服务全球客户的愿景。这其中,与环宇集团的合资公司环宇高科有限公司的启动,将为伊顿低压电气服务生态注入新活力。

面向未来,伊顿凭借长期对各行各业的不断探索和深耕,对市场发展有着深刻的洞察。能源转型与数字化是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基础,这也是伊顿面向未来的创新战略——“数字化和 IoT ”与“能源转型”。伊顿将通过与合作伙伴的紧密合作,推动智能动力数字化,为客户提供卓越用户体验。

同时,伊顿基于在风电和太阳能领域丰富的实践经验和持续创新的技术,助力能源转型和可持续发展。而能源转型与数字化相结合,在提升能源效率方面效果显著,伊顿期待与合作伙伴深入合作,共赴低碳未来。

智动未来,大有可为

2020 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也是富有挑战性的一年。这一年,伊顿与大家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在全球经济遭遇疫情影响的不可抗力下,仍取得了两位数的增长。其中,在新能源风电、物流、工程机械、商业楼宇等行业开拓了更广阔的业务版图。

 

image.png

伊顿电气集团电路保护与控制事业部低压配电中国区总经理杨旸

伊顿电气集团电路保护与控制事业部低压配电中国区总经理杨旸在演讲中重点提出:“伊顿所打造的优质生态圈吸引了更多渠道及盘柜合作伙伴,过去一年渠道业务再创业绩增长新高,而新渠道带来明显增量。目前,伊顿经销商已覆盖 22 个主要经济省份,这也促使我们制定了 2021 年的渠道招募目标,坚定了我们 2025 年业绩翻番的信心。”

在数字新基建和能源转型背景下,5G 新基建和数据中心建设、可再生能源风力发电,以及轨道交通、楼宇和电网等传统优势行业,都为伊顿未来 5 年业务增长和模式带来更多新机遇。我们需要持续深化战略转型,不断贴近市场、聆听客户需求,发力重点业务领域,也期待能够与合作伙伴一起在新基建浪潮下,探索新课题,寻求新机遇。

智动未来,伊路精品

伊顿展示了 2021 年稳步精进的产品策略和“软硬兼施”的产品布局。作为行业技术的先行者,伊顿不断优化产品并完善产品线布局,加快拓展产品组合,加速基础业务协同,持续夯实产品竞争力。

image.png

 

无论是拥有强大设计和高可靠性的微型断路器、框架断路器、塑壳断路器等线路保护产品,马达控制、主令电源、驱动及自动化工业控制产品,还是智能配电及伊顿智慧 IoT 平台,都将在 2021 年迎来着重发力。

面对电气系统的复杂多样化,伊顿始终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导向,推出多款定制化产品,力求在设计和产品拓展方便贴合行业应用,帮助电力、建筑、新能源、通用机械、精密制造等行业客户提高配电可靠性和成本优化。

同时,面对未来传统能源向可再生能源转型升级,伊顿加速推出面向风能和太阳能光伏能源行业的框架断路器、塑壳断路器、浪涌保护、隔离开关、熔断器、接触器和马达保护开关等行业定制化产品及方案,从而满足新能源企业对可靠性和稳定性的高标准需求。

创新的解决方案和产品,是实现智能化未来的基础。今年的合作伙伴大会上,伊顿分享了互联互通的智能低压配电柜及马达控制中心、在边缘侧打造智能家居应用的智能终端配电控制器,以及实现存量配电系统数字化改造的伊顿智能数字化改造模块,一系列智能化解决方案和产品帮助企业和智能家居实现“全连接、全感知”,全方位改善配电系统,保障其更加安全、可靠、高效和可持续。

image.png

 

新产品以及针对行业定制化的重磅动作都将为新年度渠道合作伙伴业务开展奠定基础。此外,基于新型应用场景的探索,伊顿电气在数字化方面也将持续创新,推出 BrightlayerTM 数字化基础,持续推进智能化转型。

BrightlayerTM 由数据、平台、应用和用户体验四层组成。客户可以与任一层级的数字化基础进行互动,获取资产中的数据、数据分析提供的可行性见解,以及对设备的智能化管理,以提高运营效率,这将成为企业基建数字化转型中实现可靠运行、智能管理的有效手段。

其中,伊顿智慧 IoT 平台,从硬件、软件及数据方面,融合更多物联网互通的伊顿智能产品,更专业的边缘控制软件及服务,完成了从传统配电 IoT 资产管理、能效管理、电能质量管理向设备全生命周期管理与可预测性运维的跨越。

会议现场,2021 伊顿中国技术日卡车秀也为合作伙伴们精彩呈现了伊顿在智能配电、电路保护与控制等领域的自动化、智能化产品及行业解决方案,全面阐释伊顿布局物联网和数字化创新之道。

行业对话,深入分享实践真知

为了及时了解合作伙伴的真实需求,更好地支持合作伙伴的发展,伊顿在本次大会上设立了“合作伙伴对话”环节。由伊顿电路保护与控制事业部 EOEM 中国区销售总监金焰主持,并与安徽鑫龙电气总经理阎涛、青岛特锐德电气副总裁王超、山东南吉新能源总经理黄迁朋、上海冠科自动化设备总经理霍尚云四位分别来自电气、新能源、工控和制造业行业的合作伙伴代表进行了深入沟通。

 

image.png

围绕未来行业趋势、业务规划以及如何聚焦行业需求,如何携手伊顿提供具有价值的服务赢得客户等问题,合作伙伴代表们分享了自己的洞察。未来,能源转型已成为大势所趋,传统电气行业将迎来转型升级,智能化电力管理渗入各行业,伊顿将快速布局,带领合作伙伴捕捉行业风口。

同时,合作伙伴代表们表示,伊顿优秀的产品线、完善的渠道政策、充满人文精神的企业文化是他们选择和伊顿深度合作的原因。希望未来能跟随伊顿的脚步,响应碳中和号召,顺应行业发展趋势,共赢未来。

智渠道,致未来

渠道合作伙伴生态圈是伊顿在中国市场获得成功发展、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用户体验的关键。伊顿电路保护与控制事业部渠道总监徐翔表示:“伊顿始终秉持公平的渠道政策、诚信的管理手段和卓越的市场服务为合作伙伴提供支持,稳定的渠道架构和认证体系是我们的政策基石。保持渠道协同性、增加渠道广度深度、优化渠道路径、扩展渠道能力,是 2021 年伊顿渠道政策的努力方向。”

 

image.png

伊顿电路保护与控制事业部渠道总监徐翔

2021 年,伊顿将持续提高渠道投入,发力伙伴生态圈建设,在区域覆盖完全度和精细度上发力,深耕重点行业,由面及点、由广及深,支持渠道多样化发展。进一步提升产品方案配置及技术应对能力,在业务支持和售后支持方面提供数字化工具,助力合作伙伴在快速变化的市场中实现持续增长。

 

image.png

伊顿电气集团亚太区总裁兼集团公司中国区总裁刘辉

大会最后,伊顿电气集团亚太区总裁兼集团公司中国区总裁刘辉发表致辞:“创新是可持续发展企业的 DNA。随着经济发展新旧动能的转换,能源转型进程加速。伊顿如何带领合作伙伴不断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如何以前瞻思维和创新技术推动行业可持续发展,是我们一直思考的问题。现在,伊顿通过从数据获取的智能和可行性见解,助力解决关键电源管理挑战,帮助客户实现了安全、可持续和更高效的电源管理实践。伊顿期待能够与更多合作伙伴携手,将创新技术应用到各行业生产经营中,同时赋能客户,推动企业践行可持续发展和碳中和目标。”

智动力,致未来。伊顿将携手合作伙伴一起,让动力,因我们而不同!

关于伊顿 (EATON) 

伊顿公司致力于通过运用动力管理技术和服务来改善人类生活品质并提升环境质量。我们提供各种可持续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更安全、更高效、更可靠地有效管理电力、流体动力和机械动力。2020 年,伊顿公司实现销售额达 179亿美元,全球汇聚了约 9 万 2 千名员工,产品覆盖超过 175 个国家。

伊顿公司深耕中国市场二十余年,于 1993 年进入中国市场,此后迅速发展其中国业务。2004 年,公司亚太区总部从香港搬至上海。大中华区约有近 9 千 8 百名员工,29 家生产制造基地和 5 家研发中心。如今,伊顿公司旗下绝大多数产品已实现中国制造。

如需更多信息,敬请访问伊顿公司官方中文网站:www.eaton.com.cn

关注伊顿公司的官方微信公众号:Eaton_China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安捷伦BioTek Synergy微孔板检测仪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聚焦数智零碳,探秘美的楼宇科技水机数智零碳工厂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