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华杰智控HJ3207远程Profinet IO模块

华杰智控HJ3207远程Profinet IO模块

——— Profinet IO模块 西门子PLC 自动生成GSD文件

工业网络对于工厂的运营而言至关重要。工业网络汇集了成千上万用于控制和监测的终端节点,通常会在恶劣的环境下运行,所以对于连接性能和通信有着严格的要求。工业网络的严格要求在历史上推动了各种私有协议和应用专属协议的产生。有线和无线网络都有专属的协议集。尽管可用的协议有很多,但大多数有线协议都遵循两个标准:现场总线或者工业以太网。

相比标准以太网而言, PROFINET具有更佳的实时性;PROFINET不仅仅可以兼容标准以太网来使用,而且可以当成现场总线来连接PLC,伺服驱动器;不仅仅支持分布的自动化控制方式,直接连接现场设备,而且还可以当成标准的以太网来使用,作为连接传感器层、设备层、操作层和管理层的核心骨干网络。

HJ3204_01.jpg

Profinet IO模块具有良好的扩展性能,广泛应用于分布式数据采集、控制系统中。现场安装灵活,能和传感器和执行器就近安装,节省了布线与PLC自身的IO点数。提供了高速数据传输,从而可在控制器CPU和I/O系统之间进行可靠的通讯. 华杰智控3200系列可以运用级联的方式与其它数据采集、控制模块共同组成-个基于rs485总线的工业控制现场数据采集、控制终端。

Product-3205-2.jpg

华杰智控HJ3207是一款支持Profinet协议的远程分布式IO模块, 集成了Modbus RTU转Profinet网关,支持西门子200smart,3001200,1500等PLC。 
35DI 数字量输入

支持Profinet协议

支持Modbus RTU转Profinet

支持Profinet转Modbus RTU

支持GSD文件导入

支持S7和博图

支持Modubs TCP

集成具有交换功能的双网口

方便实现线性拓扑结构网络

HJ3207.jpg

华杰智控工业级智能Profinet远程IO提供独立的数据采集,集成ModbusSRS485设备,形成Modbus协议并连接到Profinet,实现Profinet监控Modbus设备的技术要求。可以实现Modbus转profinet、profinet转Modbus Rtu、协议转换功能;数字量输入支持PNP与NPN自适应,数字量输出细分继电器与晶体管,模拟量精度达12位,o.1%,0-20Ma/0-SV/0-10V,也可以根据客户本身需要定制.温度支持PT100与PT1000热偶,modbus RTU与Profinet485协议互转,自动生成GSD文件。

HJ3204_06.jpg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果你不太了解profinet协议又需要用到io怎么办

华杰智控HJ5209Profinet协议的远程分布式IO模块

华杰智控-485伺服通过profinet模块转成PN协议 可以不用编写modbus程序

Profinet远程IO与GSD文件自动生成的简单说明

如何使用PLC与上位机为一体的网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