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天拓四方创始人、总经理杨更新女士受邀参加“光华思想力研讨会”

天拓四方创始人、总经理杨更新女士受邀参加“光华思想力研讨会”

——— —分享工业互联网:我国企业的挑战与机遇

冬去春来暖意浓,花开时节又逢君

2021年4月上旬,应北大光华管理学院董小英教授的邀请,天拓四方创始人、总经理杨更新女士作为北大光华校友和特邀嘉宾参加了北大光华思想力线上、线下研讨会《工业互联网:我国企业的挑战与机遇》,杨总以工业互联网建设为主题数字化转型为主线展开研讨,并与北大师生就工业互联网价值、平台能力通用性和专业化落地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image.png

老友重逢忆旧时,殷殷求学梦飞驰!在一对一访谈中,董小英教授请杨总介绍了天拓四方的创业历程和企业发展情况,接着从国际国内在智能制造工业4.0、物联网、工业物联网、CPS、工业互联网等一系列核心概念和现阶段国内行业发展短板作为切入点拉开对话访谈的序幕。

访谈就工业互联网有哪些关键要素?推进工业互联网在落地过程中遇到了哪些困难?工业互联网未来能给我国企业带来哪些改变?以及对政府、企业和技术提供方如何合力加速工业互联网的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杨总结合公司在数字化工厂及工业互联网领域的多年行业深耕及实践,逐一就上面的问题进行了拓展性回答,解读了工业互联网构建要素、实质价值与发展现状,并将天拓四方数网星平台和数字化工厂落地实践及发展愿景进行了分享。

image.png

一对一访谈分享后,是现场及线上自由讨论环节。杨总和董教授两位主讲人深入浅出的探讨吸引了与会者的浓厚兴趣。在问答环节气氛热烈,互动频繁。杨总详细生动地介绍了天拓四方在智能制造和工业互联网赋能方面的创新探索,并围绕工业互联网的内涵理解、行业实践及发展方向等方面的问题与光华管理学院教授、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image.png

思想的碰撞来源于深入的思考,杨总带领天拓四方的建设者们将优秀的企业文化、业务的创新探索与丰富的实践经验分享给大家,促进了北大智库研究的深入和拓展,为中国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思想和力量。

image.png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天拓四方数字化低压配电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提供更优用电体验

深入“工业互联网+危化安全生产”建设,天拓四方为企业搭建危化行业管控平台

共克时艰 | 天拓四方愿再次助力各市区政府抗疫保供贡献力量

天拓四方基于数网星工业互联网平台构建能源管理平台助推企业实现持续推进能源结构优化

天拓四方携手西门子测功机驱动系统方案助力新能源汽车企业高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