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工控领域明星产品——顾美PLC控制器

工控领域明星产品——顾美PLC控制器

image.png

PLC控制器是一种以微处理器为核心的通用自动控制装置,基于继电器顺序控制发展而成。在工业自动化生产中,PLC控制器得到了广泛的应用,成为了自动化控制中的佼佼者。我们不禁思考,为什么PLC控制器在工控的地位能稳如泰山?

首先,工业控制实现自动化与PLC控制器的加入有非常大的关系。PLC控制器的基本功能很多,包括逻辑控制功能、定时控制功能、计数控制功能、步进控制功能、数据处理功能、回路控制功能、通讯联网功能、监控功能、停电记忆功能、故障诊断功能。这在很多工业应用场景下都可以取代传统的继电接触器控制系统,让工业控制系统实现自动化生产。

image.png

用PLC控制器进行开关量控制应用于这种工业行业,包括冶金、机械、轻工、化工、纺织等等,只要有自动化机械的地方就需要用到它。从体量上讲,PLC控制器有大、有小,控制范围也可大、可小。小的只控制一个设备,甚至一个部件,一个站点;大的可控制多台设备,一条生产线,以至于整个工厂。因此说,工业控制的大小场合,都离不开PLC控制器。

随着工控自动化的发展,各PLC控制器厂商都十分重视PLC控制器控制器的通信功能,纷纷推出各自的网络系统,新的PLC控制器控制器都具有通信接口,通信非常方便。

image.png

急客户之所急,顾美力求全方位打造出优质产品来满足市场需求。第一,开发创新,灵活定制的产品服务;第二,去工程化的产品设计,带来免售后的便利;第三,丰富的产品线,搭建起完整的自动化控制方案;第四,产品性价比高,适用范围广泛。

顾美科技拥有15年工控领域经验和强大的技术研发团队,旗下产品有PLC一体机、HMI、PLC控制器到变频器、电源、温控等系列。关于未来,顾美有信心在工控市场独占鳌头、再创辉煌。

        如需了解更多plc资讯,请常关注顾美科技官网:www.coolmay.com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顾美科技端午节放假通知

顾美PLC一体机在汽车轮毂铸造车间的应用

顾美PLC一体机在全自动无铅波峰焊上应用

顾美触摸屏PLC一体机在容器液体保压测试机的应用

顾美匠心打造螺丝机/点胶机通用控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