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兆芯有约 | 聚焦429首都网络安全日 护航产业信息安全

兆芯有约 | 聚焦429首都网络安全日 护航产业信息安全

2021/4/26 16:15:22

4月28-30日,第八届北京国际互联网国际博览会将以“数字经济时代下的网信安全”为主题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作为2021年的首秀,兆芯将携带众多网安解决方案,亮相E1馆1009展位,期待与您面对面交流!

兆1.png

本次活动围绕数据安全治理、 人工智能、 信息创新技术、 新基建与安全、 互联网科技安全应用等话题开展各项活动。

在2020年疫情防控期间,云计算、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数字技术在医疗服务、科研攻关、在线教育等各个领域发挥了积极作用,在这个过程中培养出来的习惯将会延续下去,形成对“新基建”的强烈需求。这也将激发更多新需求、创造更多新业态,持续推动我国经济转型升级,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但与此同时,也给网络安全带来了极大的挑战。

针对网络信息安全系统中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兆芯以硬件安全为核心,联合国内网安行业领军企业,共同带来防火墙、入侵检测、身份认证、安全审计、容灾备份、数据防泄密、磁盘加密等多类型软、硬件解决方案。本期内容,我们先掀开帷幕的一小角,先睹为快!

兆2.webp.jpg

方案抢先看

山石网科:您的安全边界 有我守护

网络边界是内部可信网络与其他网络的分界线,是一个网络最重要的组成部分,负责控制网络的最初及最后过滤。

展会期间,山石网科基于兆芯开先系列处理器打造的国产芯片高性能安全平台、国产化下一代防火墙、国产化入侵防御系统、国产化Web应用防火墙等产品系列将隆重亮相,可为用户构建牢固的网络安全防护方案。

启明星辰:工控安全有妙招

相比传统IT系统,ICS ( Industrial Control System, 工业控制系统 )具有繁杂的架构、更多的组件、层级、专用通信协议,并紧密结合生产,使得其安全防护难度很大,此外,企业对工业控制系统安全意识薄弱,对攻击手法认知有限,亦可能导致工业控制系统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

天阗 ICS 系统是启明星辰针对工业控制系统的专用信息安全检测系统,对工业控制系统中的工控语言进行专项解读,提供特有的工控网络检测策略,并可针对专用的工业控制业务定制专属的安全检测策略。

亚信安全:网络入侵?找AISTPS就对了!

网络威胁入侵防护是一种可识别潜在的威胁并迅速地做出应对的网络安全防范办法,作为网络边界安全的重要安全防护措施,亚信安全AISTPS系统搭载自主研发的怒狮引擎、梦蝶引擎,用户将方案部署在低可信区到高可信区之间,实现对流量报文内容的深度威胁的检测和防御,为网络提供持续防护。

新一代防火墙:多款方案 多样选择

守护网络安全怎么少得了防火墙产品?本次展会,深信服、天融信、奇安信等网安领军企业都将带着他们基于兆芯通用处理器打造的新一代网络防火墙方案,通过融合安全高效的软、硬件技术为用户提供更多的方案选项。

除上述产品/方案外,展会现场还将带来绿盟科技、东软、观安、高鸿等一系列网络安全领域的高效解决方案,另有精彩活动与丰富礼品,等您来聊!

兆3.png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安捷伦BioTek Synergy微孔板检测仪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聚焦数智零碳,探秘美的楼宇科技水机数智零碳工厂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