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华杰智控HJ3209H远程Profint IO模块

华杰智控HJ3209H远程Profint IO模块

——— Profint IO模块 西门子PLC 温度采集

PROFINET是开放的标准的实时的工业以太网标准,基于工业以太网;PROFINET IO控制器可以最多连接512个I/O设备,对于整个以太网网络节点是无限制的;PROFINET由于其开放性,通讯过程中不限制TCP/IP等非实时数据在同一根总线上进行传输,这样可以同时应用IT等服务,包括Web;PROFINET节点安装简单,连接到交换机即可,这与办公室网络一样增加和减少设备十分方便;PROFINET可以无缝集成已有的现场总线系统。

Product-3209-4.jpg

PROFINET IO 是 PROFIBUS International基于以太网的自动化标准。它定义了跨供应商通信、自动化和工程组态模型。借助 PROFINET IO,可采用一种交换技术使所有站随时访问网络。因此,多个节点可同时传输数据,进而可更高效地使用网络。数据的同时发送和接收功能可通过交换式以太网的全双工操作来实现(带宽为 100 Mbps)。

HJ3209_04.gif

华杰智控HJ3200系列是一款支持Profinet协议的远程分布式IO模块,可以作为西门子PLC的Profinet从站模块, 集成了Modbus RTU转Profinet分布式io,在与设备搭建时基本不需要对现有设备进行任何调整,也并不要求具备十分专业的 IT 技术能力,独立于传统的自动化控制系统和不受现场复杂的元件线路和位置分布限制的特点,它其实为很多传统应用领域的信息化转型升级提供了另一种比较现实有效的方法。也完全可以基于自身定制化需求开发一套定制化的应用操作。

HJ3209_09.gif

华杰智控HJ3209H是一款支持Profinet协议的远程分布式IO模块,可以作为西门子PLC的Profinet从站模块, 集成了Modbus RTU转Profinet网关,支持西门子200smart,300,1200,1500等PLC。  8AO

支持Profinet协议

支持Modbus RTU转Profinet

支持Profinet转Modbus RTU

支持GSD文件导入

支持S7和博图

支持Modubs TCP

集成具有交换功能的双网口

方便实现线性拓扑结构网络

HJ3209_05.gif

Profinet远程I/O应用场合: 1、楼宇自动化(楼顶水箱深度、水箱水温、室内烟雾探测、报警开关 )。 2、智能交通(拿地铁举例:行车信号灯、二氧化碳浓度监测、氧气浓度监测、烟浓度监测、排风扇控制 )。 3、 水处理系统 (水位控制监测及报警、水流量监测、水污染指数控制、水温度监测)  4、高速公路智能系统 (车辆通过探测、通行信号灯控制 )。 5、 能源管理系统 (风力发电站举例、风速监测、风车转速监测、电压监测、电流监测 )。 6、环境监测 (温度、湿度、风速、空气成分监测 )   7、工厂自动化    IO应用非常广泛,只要是有“自然”界信息的系统,就会涉及到I/O应用。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果你不太了解profinet协议又需要用到io怎么办

华杰智控HJ5209Profinet协议的远程分布式IO模块

华杰智控-485伺服通过profinet模块转成PN协议 可以不用编写modbus程序

Profinet远程IO与GSD文件自动生成的简单说明

如何使用PLC与上位机为一体的网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