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Great Things,Small Beginnings(缘起微小、造就美好)

Great Things,Small Beginnings(缘起微小、造就美好)

       为加深消费者对台塑公司产品之意象,规划具国际观且可代表台塑产品之SLOGAN标语设计,于4/9经营委员会进行票选,优胜标语为「Great Things,Small Beginnings(缘起微小、造就美好)」。

       台塑企业缘起于1954年系当时世界上规模最小的PVC粉工厂,由日产四吨的PVC粉工厂开始生产,经历六十多年的台塑人的辛勤耕耘与付出,才成就了如今的台塑集团,同时也是带动台湾经济发展的一股重要力量。

D35B2E2F@2F6CA66D_AADC806000000000.jpg

61E3D787@D0310B15_AADC806000000000.jpg

       吃水不忘挖井人,秉持缘起微小的精神,朝向造就美好的奋斗目标,台塑电子公司也将持续精益求精,在自动化控制的领域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2C033666@EBC92638_AADC806000000000.jpg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台塑 DCS FORMOSA-FX系统

台塑 智能楼宇系统

台塑 自动仓储系统(AS/RS)

台塑 实验室信息管理系统(LIMS)

台塑 SCS2000安全仪表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