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华杰智控VM3209A Profinet IO模块

华杰智控VM3209A Profinet IO模块

——— Profinet IO模块 西门子PLC Modbus RTU转Profinet网关

现场总线是一系列工业网络协议的总称,主要用于实时分布式控制,目前的工业总线网络可归为485网络和FieldBUS现场总线网络。现场总线相比传统I/O通信的最大优势在于它可以大幅缩减工厂的供电线路。简单可靠是现场总线最重要的特征,在工业以太网兴起之前,它成为了工业网络的首选,如今工业以太网持续推动工厂的工业互联,并不断蚕食着现场总线的市场份额,总的来说常见的有PROFINET、ETHERNET/IP、POWERLINK、ETHERCAT、MODBUS TCP等。

13.png

PROFINET IO 是 PROFIBUS International基于以太网的自动化标准。它定义了跨供应商通信、自动化和工程组态模型。借助 PROFINET IO,可采用一种交换技术使所有站随时访问网络。因此,多个节点可同时传输数据,进而可更高效地使用网络。数据的同时发送和接收功能可通过交换式以太网的全双工操作来实现(带宽为 100 Mbps)。

7.png

华杰智控工业级智能Profinet远程IO提供独立的数据采集,集成ModbusSRS485设备,形成Modbus协议并连接到Profinet,实现Profinet监控Modbus设备的技术要求。可以实现Modbus转profinet、profinet转Modbus Rtu、协议转换功能;数字量输入支持PNP与NPN自适应,数字量输出细分继电器与晶体管,模拟量精度达12位,o.1%,0-20Ma/0-SV/0-10V,也可以根据客户本身需要定制.温度支持PT100与PT1000热偶,modbus RTU与Profinet485协议互转,自动生成GSD文件。

3.png

华杰智控VM3209A是一款支持Profinet协议的远程IO模块,可以作为西门子PLC的Profinet从站模块, 集成了Modbus RTU转Profinet网关,支持西门子200smart,300,1200,1500等PLC。

8AI

支持Profinet协议

支持Modbus RTU转Profinet

支持Profinet转Modbus RTU

支持GSD文件导入

支持S7和博图

支持Modubs TCP

集成具有交换功能的双网口

方便实现线性拓扑结构网络

9.png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果你不太了解profinet协议又需要用到io怎么办

华杰智控HJ5209Profinet协议的远程分布式IO模块

华杰智控-485伺服通过profinet模块转成PN协议 可以不用编写modbus程序

Profinet远程IO与GSD文件自动生成的简单说明

如何使用PLC与上位机为一体的网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