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20年度华强电子网颁奖盛典04.27蓄势待发!

2020年度华强电子网颁奖盛典04.27蓄势待发!

——— 最强议程嘉宾阵容来袭!创享芯未来!
2021/4/25 17:03:08

由华强电子网主办的“供应链重构之下元器件国产品牌发展趋势论坛暨 2020 年度华强电子网优质供应商&电子元器件行业优秀国产品牌颁奖盛典”将于 2021年4月27日在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盛大举办!

image.png

 

本届颁奖盛典以“产业互联 创享芯未来”为主题,将汇聚相关政府部门领导、电子行业各协会、院校/科研机构、资深专家及产业链上/下游知名企业高层代表、分销代理商等近千位行业精英代表,以主题演讲、行业趋势讨论、优质企业展播、现场颁奖、精彩晚宴等活动形式,为电子行业人士奉上一场年度盛宴。

 

【强大嘉宾阵容来袭  思维碰撞共探芯发展】

 

为借鉴学习并推广国产电子元器件品牌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的典型经验和做法,促进电子产业发展,本届大会将与行业TOP企业精英代表、资深专家人士面对面交流互动。依托华强电子网深耕18年的行业资源,现场特邀行业嘉宾进行演讲,阵容强大包括:赛迪顾问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珂、深圳市江波龙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工业存储事业部总经理黄强、富士康科技集团(中国总部)全球采购总处经理鲍三华、广东微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营销中心常务副总经理郑春晖、苏州纳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淑梅等知名企业高管、行业资深专家莅临现场,展开趋势分享。

嘉宾宣传手机海报3(15)(1).jpg

会上,我们将围绕当下行业热点重磅开展“供应链重构之下元器件国产品牌发展趋势论坛”的主题演讲、行业大咖互动环节。在国际贸易摩擦加剧、供应链受限日益加剧的背景下,数位知名企业高管以及业界资深专家将分享独到的市场见解,实现产业的思维碰撞与交流,为国产品牌“芯”发展指明方向。

 

【颁奖荣誉盛会 史上最强议程揭晓】

 

华强电子网依托在电子行业深耕18年来的资源及经验,迎来第十三届评选颁奖盛典,成为历年来重磅打造的特色评选活动,在行业内刮起一阵评选风潮。同时首次启动了“电子元器件行业优秀国产品牌评选”,旨在加速推动国产品牌走向市场?

 

据悉,近千家原厂品牌企业、电子行业分销、贸易、代理商参与了此次评选活动,历经4个多月的企业提名、专家筛选、公众投票及权威专家评审四大环节,将最终评选出8大奖项的获奖企业在现场隆重揭晓!

同时,在盛会的众多重磅环节中,主办特别设立现场企业采访、企业展示及红毯秀场等全方位为优质企业曝光的环节。现场将邀请数十家行业权威电视、网站等媒体莅临现场,超强媒体矩阵及百家主流媒体进行全网报道。

QP}IT85)TZ3}N3DIQ8LAC}7.png

深耕电子产业链数十年,华强电子网集自身平台优势整合产业资源,即将召开近千人产业大会,整场活动将保持学术性、前沿性,打造一场观点交流、资源对接的电子行业盛会,让我们共同期待!

 

更多活动精彩预告:https://zhuanti.hqew.com/supplier2020/Award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安捷伦BioTek Synergy微孔板检测仪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聚焦数智零碳,探秘美的楼宇科技水机数智零碳工厂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