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喜讯 | Softing中国获得2020年度“最具成长力企业奖”

喜讯 | Softing中国获得2020年度“最具成长力企业奖”

2021/4/26 13:16:41

半身图.jpg

近日,Softing中国受邀参加2021国际汽车电子发展趋势及创新技术论坛会议暨汽车电子创新技术颁奖典礼。凭借提供的各种智能化、网联化的汽车电子创新技术,由科研院所、整车生产企业和零部件供应商的知名行业专家作为专家评委评选,Softing中国荣获2020年度“最具成长力企业奖”。该奖的获得不仅说明Softing汽车电子技术在国内市场有卓越的表现,同时也代表了行业客户对我们汽车电子方面技术能力的肯定。

奖杯.png

 Softing中国自合资成立以来,秉持“In China,for China and from China在中国,为中国,自中国”,在国内坚持汽车电子技术的研发探索,同时借助国外创新技术输入,给国内客户提供了各种新技术,新方案,如诊断4.0方案、智能数据管理平台、ODX/OTX解决方案、DoIP解决方案、FOTA、远程诊断等,为国内汽车电子行业客户提供高性价解决方案的同时也引入诸多国外先进的技术方案。

   汽车越来越智能化、电气化、网联化,汽车的电子化趋势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飞速发展,Softing中国将在汽车电子技术研发上持续发力,为汽车电子化的发展加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ofting提供解决方案用于将Modbus TCP设备集成到工业物联网

高光时刻 | Softing工业喜获CAIMRS 2023数字化创新奖

Softing smartLink网关——推进过程工业数字化转型

【白皮书】关于微软DCOM安全补丁KB5004442对OPC Classic通信的影响及解决方案

Softing OPC Tunnel——绕过DCOM配置实现OPC Classic广域网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