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爱德克推出智能机器管家——爱德克RFID识别系统

爱德克推出智能机器管家——爱德克RFID识别系统

微信图片_20210426104708.jpg

机器的操作权限管理,工作场所的人员出入,生产线的记录管理,您还在用机械钥匙、文本密码、磁条卡或者IC卡吗?这些都统统Out了!智能机器时代,当然要用更为先进的智能RFID卡了。

今天,我们就为大家介绍一套爱德克的最新KW2D系列智能RFID识别系统,下面来看看它的强大功能吧!

 “智能机器管家”是什么? 

KW2D是爱德克电气(IDEC)最新推出的面向工厂自动化的小型智能RFID阅读系统。它具有以下特点:

image.png

该系统可以与员工证等ID卡中的姓名信息连动,在阅读器读卡同时发送姓名信息,在上位机中保留记录信息。触摸面板和PLC等上位机,也可以通过Ethernet进行通信。

微信图片_20210426105008.jpg

在哪些场景用到它?

机械及装置的权限管理

它能够防止意外操作、设置变更,减少机械误操作及故障。当您将RFID阅读器安装在机械的操作面板上后,在RFID阅读器上注册作业人员信息,然后通过各作业人员的ID卡进行认证。

微信图片_20210426105210.jpg

现场的进出管理

通过保留入室记录,防止现场人员未出及被困,减少工伤。可与员工证等ID卡中的姓名信息连动,在读卡的同时发送姓名信息。在上位机中保留记录信息,对现场的进出进行管理。

微信图片_20210426105246.jpg

检查生产线的记录管理

检查结束后读取员工证,作为数据切实记录。还可将作业内容电子化,与检验者的信息连动。操作者可通过触摸面板及PLC等记录时间和作业内容,实现切实的追溯管理。

微信图片_20210426105330.jpg

试用活动说明

自2021年2月3日-4月30日,凡是工业领域的用户,如果您在工作中会用到RFID识别系统,都可以提出试用申请。经爱德克(IDEC)公司审核通过后将给您提供免费试用!

image.png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白皮书限时下载】新品HT4P型 Safety Commander™ 隆重登场!

IDEC Safety Commander™ 白皮书

和泉电气赋予平板电脑安全功能的安全装置

爱德克 IDEC-安全解决方案

爱德克IDEC-RFID智能阅读器-KW2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