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威图附件知多少?—— 断路器罩盖

威图附件知多少?—— 断路器罩盖

在工业行业,任何电子电气、机电或机械产品销往美国、加拿大等北美市场,就必须带有UL认证及UL标识。这是北美市场的准入条件。在控制柜配电柜应用中,根据美国规定,必须带有用于控制机柜和控制机柜组合的安全门闩。根据UL508A工业机器控制板对外壳(机柜)的要求:

   

只有断开电源,柜门才能打开; 

柜门开启时,总开关的柜外操作手柄无法合闸,除非强制操作; 

仅在柜门合上并锁定时,总开关的柜外操作手柄才允许合闸。 

断路器罩盖因此应运而生。

威图不仅提供带UL认证的机柜,更可提供TS断路器罩盖(美国型),与威图的控制结构件、近旁箱门连锁装置及推杆组合使用,可使整套控制柜系统符合UL 508A 的要求。

选择威图TS断路器罩盖,为您带来以下优势:

满足北美市场出口要求

与操作机构、近旁箱门连锁装置、推杆组合可以满足 UL 508 A 的要求。

结构紧凑

紧凑型设计,宽 125 mm。可选择安装在机柜的左侧或右侧。由此可以通过此罩盖将所有单门标准型 TS 8 机柜扩装成断路器机柜。保留机柜的整个安装面。

安装面增大

结合可以集成的 TS 安装板中间件,主机柜的安装层面可以在宽度上扩大 100 mm,面积扩大约14%。

★ ★ ★

image.png

欲知更多断路器罩盖功能,请长按扫描二维码,获取测试视频:

image.png

威图始终在您身边!

image.png

image.png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与行业伙伴携手共创轨交技术新未来,威图参加第十八届轨道交通AFC论坛

“绿”动未来,“饮”领智造 | 威图邀您出席2023 CBST饮料工业展

灵活连接,高效配电——全新Maxi-PLS母线系统焕新出发

温控产品组合方案——新能源领域应用

时隔三载再聚首,携手“超越 共赢”——记2023年威图中国渠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