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威刚携手兆芯,工业级应用享受SSD与处理器的双重加速

威刚携手兆芯,工业级应用享受SSD与处理器的双重加速

前不久,小编心血来潮打开了尘封已久,还是大学时候使用过的笔记本电脑。开机五分钟,网页加载1分钟,这速度虽然在我意料之中,但是仍有种让我分分钟想要砸电脑的冲动。

image.png

Two thousand years later......小编艰难的打开了这台电脑的配置,发现4G内存搭配win7系统尚且够用,但是硬盘容量很小,于是决定临时更换一块容量更大的SSD挽救一下它,提升容量的同时,感受一下“飞一般的速度”。

关于内存的重要性,小编在这里不再赘述了,此前,我们在“DDR4内存,让体验更加得“芯”应手”(点击查看原文)一文中,详述了CPU与内存的关系,以及威刚科技与国产芯片大厂——兆芯的完美合作,通过将威刚DDR4内存导入兆芯平台,进一步发挥威刚内存产品的品质和性能,赋能更多行业应用。

今天,小编跟大家侃侃硬盘的重要性,如果说内存容量的大小直接决定了你能同时流畅运行多少/多大的软件,那么,固态硬盘容量的大小直接决定你可以存放多少/多大的数据,因此,硬盘容量与性能同样也决定着文件传输速度、电脑开机速度,二者同等重要。

个人PC对硬盘性能要求都如此之高,这不禁让小编联想到对于严苛的工业应用场景,工业级固态硬盘的性能得多么强大,才能完美的配合处理器性能的发挥。

工业级固态硬盘的挑选重点关注的是其产品品质与性能,而这与其核心组件——内部主控芯片和闪存颗粒息息相关。威刚科技ISSS316固态硬盘使用长江存储颗粒,在产品质量和耐用性方面获得兆芯的信赖。二者联手推出的基于威刚ISSS316固态硬盘的处理器解决方案,在工业领域、医疗、轨交等行业应用多点开花。

兆芯致力于通过技术创新与兼容主流的发展路线,为行业用户提供通用处理器和配套芯片等产品,推动信息产业的整体发展。兆芯通用处理器具有杰出的操作系统和软硬件兼容性,性能卓越,广泛应用于电脑整机、笔记本、一体机、云终端、服务器和嵌入式计算平台等,能够为党政办公、金融、教育、医疗、交通、网络安全、能源等行业提供优质的解决方案。

威刚ISSS316固态硬盘与兆芯平台的再度联手,再次证明了威刚固态硬盘的高质量与耐用性备受国产芯片大厂的肯定。

ISSS316 SATA III 2.5寸固态硬盘

image.png

(点击查看大图)

重点应用领域

image.png

(点击查看大图)

征稿启示

威刚工控面向广大用户朋友征稿啦!

文章体裁不设限,

字数在1000-1500字。

一经征用即可获赠

新款SSD移动硬盘一个。

欢迎分享你和工业存储的那些事儿~

有意向的朋友发送邮件至

1316073703@qq.com

主题注明“征文”。

P.s 文章要求原创,且在【威刚工控】平台首发哦!

*威刚工控保留修改奖项与活动内容的权利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工业场景中,如何保证机密数据不被泄露和篡改?

【2023年3月产业新讯】大厂减产效益浮现,预期Q3逐步回暖

全流程自助模式,高效工业存储解决方案助您安心便捷出行

荣耀时刻 | IM2P41B8工业级固态硬盘斩获行业权威奖项

威刚发布工业级NVMe PCIe Gen4x4固态硬盘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