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ITES视频第三波 | 这个高精度运动控制演示,为何如此吸睛?

ITES视频第三波 | 这个高精度运动控制演示,为何如此吸睛?

2021/4/28 13:32:47

C小C前面分别推送了ITES深圳工业展期间CC-Link IE TSN系列视频报道,以及恩智浦面向工业物联网的TSN解决方案介绍,今天是ITES视频的第三篇。

在今年ITES软赢科技(SoftServo)展台上,有一个demo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观看,它就是软赢科技的主打产品——WMX3混合总线软件运动控制系统演示。

深耕自动化和智能制造领域多年的软赢科技,一直致力于采用最前沿的软件控制算法和技术,帮助越来越多的智能制造设备商摆脱专用芯片和硬件的制约,提升机器的控制性能和性价比。率先支持CC-Link IE TSN协议,正是软赢科技践行这一理念的写照。

据软赢科技销售经理李文斌介绍,作为全球第一款基于CC-Link IE TSN的软件运动控制系统产品,WMX3可以替代传统的硬件控制器和运动控制板卡,而且还可以与现有的EtherCAT主站功能结合使用,实现在同一平台上同时使用CC-Link IE TSN和EtherCAT两种网络,为用户提供全新的可能性和更灵活的选择。

在技术特点上,WMX3充分利用了CC-Link IE TSN高精度运动控制的特点,提供高速多轴同步控制,最大支持128个轴,有256个通信通道,最短的通信周期可以做到0.125毫秒。此外,还可以在一台电脑上运行两个具有不同循环周期的主站,最大限度的利用电脑性能,大大降低用户对工业电脑的配置需求。

简单、灵活、高性能,李文斌表示,WMX3已经被半导体制造设备及3C设备制造商广泛采用,成为工业物联网时代的最佳选择。

软件控制与实时总线的完美融合,独树一帜的高精度运动控制方案,所以,WMX3这一演示能在展会上吸引一大波关注,也就理所当然啦。

详细介绍视频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普时间 |酒店空调系统新任

CC-Link邀你一起回望2022,展望2023!

C小C直播间 · CC-Link IE TSN在锂电行业叠片机设备上的应用

官宣|珞石新一代控制系统xCore已通过CC-Link IE Field Basic一致性测试

美塞斯FIFE-500 MAX卷材纠偏系统通过CC-Link IE Field Basic一致性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