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借助最新版 Connected Components Workbench 软件提升设计效率

借助最新版 Connected Components Workbench 软件提升设计效率

(2021 年 3 月 25 日)借助罗克韦尔自动化的最新版 Connected Components Workbench(一体化编程组态软件),工业工程师可以更高效地设计和配置独立机器。最新版软件具有多项新增功能和增强功能,可提高下载和构建性能,从而打造更高效、更友好的设计流程。

                  

image.png

               

Connected Components Workbench(一体化编程组态软件)最新版 的功能亮点包括:

•新增全局和局部变量数据网格,能够帮助工程师加快项目开发速度。例如,使用快速声明功能,用户可一键创建前缀、后缀和数据类型相同的多个变量。筛选栏简单直观,便于用户快速查找标签。

•增强运行模式更改 (RMC) 功能,用户无需下载项目源代码即可进行编辑。因此,可以加快在线编辑速度,打造更流畅、更完美的无缝设计体验。

•新增控制器项目管理器视图,让工程师可以选择切换到 Logix 主题编程。这样一来,他们便能在更熟悉的环境中进行编程,并通过复制和粘贴利用 Studio 5000 Logix Designer 应用程序中的梯形图逻辑。

•增强了 PanelView 800 DesignStation 中现有系统标签的全局连接功能,可提高用户配置远程系统连接的灵活性。

对于基于罗克韦尔自动化小型控制系统构建的独立机器,Connected Components Workbench(一体化编程组态软件)有助于简化其开发过程。工程师可以在单一软件环境中对所开发独立机器的主要控制组件进行配置、编程和可视化。此外,还可以使用 Micro800 仿真器等工具对应用程序代码进行验证,而无需使用硬件。

                               

# # #

关于罗克韦尔自动化

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 (NYSE:ROK) 是工业自动化和数字化转型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之一。我们将充分发挥人类的想像力与科技的潜力,为人类创造更多的可能性,让世界更具生产力和可持续性。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威斯康辛州密尔沃基,约有员工 23,000 名,致力于为遍布 100 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解决方案。

罗克韦尔自动化在中国

在中国,罗克韦尔自动化拥有超过2,000名雇员,并设有28个销售机构(包括香港和台湾地区)。目前已成立5个培训中心,1个研发中心,大连软件开发中心,深圳、上海和北京OEM应用开发中心,2个生产基地。公司与中国区11家授权渠道伙伴及70多所重点大学开展了积极的合作,共同为制造业提供广泛且不凡的产品与解决方案、服务支持及技术培训。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罗克韦尔自动化宣布收购Knowledge Lens

罗克韦尔基于物联网平台的全厂晨会与交接班系统-DMS

福斯派基于工业物联网的生产运营一体化数字管理平台

罗克韦尔自动化当选福特主控系统提供商,助力福特汽车公司推进电动汽车计划

罗克韦尔自动化ASEM6300工控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