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虹润新品:NHR-PR20系列简易PLC控制器

虹润新品:NHR-PR20系列简易PLC控制器

——— 虹润新品:NHR-PR20系列简易PLC控制器

NHR-PR20系列简易PLC控制器.jpg

专业逻辑控制、传统梯形图编程方式、全隔离设计、实现远程监控

产品概述:

简易PLC控制器是一款具有较高逻辑性和专业性的PLC系列产品,采用梯形图编程,通用性强;产品具有多个独立的计时器、计数器、比较器,支持逻辑调用、比较运算、掉电存储等;可扩展IO容量,程序改写方便,提升逻辑控制系统的灵活性。可配备RS485通讯接口,可实现远程监控。

产品特点:

•传统的梯形图编程方式,具有较强的逻辑性及专业性。

•支持DIN35mm导轨式安装或壁挂安装,设计紧凑,大大节约组装成套的空间,便于老旧现场改造升级。

•全隔离设计,高性能的EMC抗干扰能力,大大的提升了系统的稳定性,应用范围广。

•2.8英寸LCD+8个按键,本机编程操作,抛开复杂的编程软件及编程设备。

•供电、输入与输出均可选AC220V/DC24V,便于产品嵌入不同的电气控制回路中使用。

•具有掉电存储功能,内置的保持位、保持计数器、保持计时器等,对特殊的应用场合具有较高的适应性。

•主设备支持IO副机扩展功能,提升系统的控制容量,具有小设备大智慧的特点。

•内置计时器具有通延时、断延时、闪烁、双计时等功能,对时间控制、延时逻辑等应用场合提供便捷性,大大降低了系统的设计使用、维护等难度。

•配备RS485(MODBUS RTU协议)通讯接口,可实现远程监控。

应用领域:

产品广泛应用于老旧现场改造升级、设备的自动控制、小型流水线控制、电气逻辑控制等。

主持起草1项国家标准

发明zhuan利1项

软件登记1项

2.jpg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校友林善平:我与上海理工的“不尽情缘”

虹润公司主持或参与起草国家航天与智能制造

聚焦“三争”促发展 税企共建谱新篇

歌曲《一生担承》-福建歌舞剧院合唱团演唱

红色基因铸虹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