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21TCT亚洲峰会完整议程出炉

2021TCT亚洲峰会完整议程出炉

2021/4/29 15:38:01

1.gif

TCT亚洲展同期举办的TCT亚洲峰会、TCT INTRODUCING、TCT科技讲台、展商新闻发布会等活动一直以来都是每年TCT亚洲展的重要组成。

不管您对于3D打印和增材制造技术的需求是原型制造、随形冷却、手板模型,发动机叶片直接制造或者是手术导板、口腔正畸矫正、手术导航模型,都将在TCT亚洲展同期活动上看到大量的案例内容。

2.png

2021 TCT 亚洲峰会

完整议程出炉,亮点抢先看5月26-28日!涵括航空航天、交通与工业与医疗健康应用行业,通过三大领域技术专家的案例分享并从终端行业用户角度,让您系统了解全球以及中国市场增材制造技术的应用现状,增材制造技术在不同领域的安全性及标准,助您洞悉3D 技术在各个细分市场最新应用案例。

3.webp.jpg

4.png

TECH STAGE 科技讲台

2021 TCT亚洲峰会同期活动之一TECH STAGE 科技讲台,我们将继续邀请海内外各大院校以及研究机构为在场听众分享学术型研究案例,作为应用的前端让我们了解最新的研究成果及3D打印价值!届时来自吉林大学、深圳大学、中国科学院以及3D科学谷等专家学者将为现场的观众带来学术盛宴,欢迎您的到来。

5.webp.jpg

*了解更多,登录TCT亚洲展官方网站(复制搜索网址: https://www.tctasia.cn/),查看250+家展商名单、30+场缤纷活动、行业新闻以及观展商旅详细信息。

 展会同期在展馆内主会场举办TCT亚洲峰会,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提前预约参观,省去50元现场门票,节约现场排队登记时间!

展会参观时间

2021年5月26日  9:00-17:00

2021年5月27日  9:00-17:00

2021年5月28日  9:00-15:00

展会地点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7.1馆

6.png

扫描预约参观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安捷伦BioTek Synergy微孔板检测仪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聚焦数智零碳,探秘美的楼宇科技水机数智零碳工厂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