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图尔克参加成都国际工业博览会 | 中央电视台英语国际频道采访 央视直播齐亮相

图尔克参加成都国际工业博览会 | 中央电视台英语国际频道采访 央视直播齐亮相

4月22日,首届2021成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拉开了帷幕。作为疫情后的西部首秀,图尔克向川渝观众集中展示了面向未来、适用于数字化生产的IIOT生态系统解决方案。

充分展现了图尔克作为智能传感器技术及分布自动化领域专家的硬核实力。现代化的展台和全新的自动化展品,不仅让本地观众大饱眼福,亦吸引了包括CCTV、CGTN在内的众多新闻媒体的报道。

图尔克(天津)传感器有限公司副总裁廖凌志先生接受中国国际电视台(初名为中央电视台英语国际频道,英文简称CGTN,中文别称中国环球电视网)的采访,并表示:“现在中国的许多公司都希望升级他们的系统和生产线,同时也希望提高效率,提高质量,并使中国制造的品牌更具国际性。”于此同时,图尔克还参与了CCTV聚焦工业智能制造解决方案的央视新闻客户端直播。

图尔克参加成都国际工业博览会 _ 中央电视台英语国际频道采访 央视直播齐亮相.png

●众多领导莅临

本次展会,四川省副省长李刚,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厅长朱家德,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副厅长冯锦花等领导亲临图尔克展台参观,详细听取了图尔克带来的基于IO-Link的智能生产及数字化通讯解决方案、基于物流行业的Q300门应用解决方案等自动化应用,并对图尔克来到四川地区参展表示欢迎,期待进一步助推当地企业数字化转型。

image.png

四川省副省长李刚先生(前排右二)

图尔克公司副总裁廖凌志先生(前排右一)

image.png

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厅长朱家德先生(右一)

77.png

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副厅长冯锦花女士(右二)

●智能生产解决方案

为了让用户更充分地理解数字化工厂的应用场景,图尔克通过跨界融合、生态和合、场景联合三位一体的沉浸式体验,带给现场观众耳目一新的体验。

例如:从集成式的用户扫码自主下单、个性化定制生产,到智能物流、数据云处理等,向用户完整地展现了数字化工厂场景下的智能生产解决方案。用于内部物流、资产跟踪及库存管理的RFID门应用解决方案,基于IO-Link技术的完整流体解决方案及移动机械解决方案等。

image.png

●智能运维

展会同期,图尔克还应邀参与由工控网和汉诺威联合举办的“智能诊断及远程运维研讨会”,与现场听众一同分享前沿技术及工业自动化数据与通讯解决方案,共同探讨智能运维及应用实践,引起热烈反响。

image.png

●一体化解决方案

随着智能化升级需求的不断增长,图尔克能够为发展中的自动化企业带来从底层到云端、适用于数字化生产的IIOT生态系统解决方案。帮助用户打通工厂层、控制层、I/O层、现场层,收集,整理和转换相关的生产数据,实现智能化柔性生产,减少设备停机时间、优化生产过程。通过一体化的全方位解决方案,为众多工业用户的数字化升级发展赋能。

image.png

关于我们

图尔克作为传感器、现场总线、接插件、接口技术及人机界面(HMI)和RFID系统领域的专家,为工厂及过程自动化提供高效的解决方案。图尔克凭借其先进技术设备,可以快速而灵活地应对当地市场需求。您还可以通过高效而标准化的产品,降低采购、库存、安装成本,并提升运营安全性。凭借先进的生产技术、丰富的全系列产品、和遍布全球的销售服务网络所积累的行业经验,为用户提供量身定制的自动化解决方案。

客服热线: 

400-651-0025 (周一至周五 8:30-17:30)

客服邮箱: 4006510025@turck.com

官方网站:www.turck.com.cn

88.gif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图尔克TBPN和TBIP混合型安全模块

TAS 工业物联网和服务平台 | 新品资讯

高效、安全、创新的图尔克系统解决方案之——混合型故障安全模块

图尔克 带开关量输出的动态倾角传感器

面向众多工业应用的编码器产品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