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新品速递 | 2021自动化Highlights全新上线!

新品速递 | 2021自动化Highlights全新上线!

随着数字化、网络化和全球化的发展,自动化系统制造商需要具备满足客户的现代物联网应用需求的能力。2021,菲尼克斯电气再次推出众多新品和技术,从组件到整个控制系统,为各行各业提供面向未来的自动化解决方案。

百年工匠,恒久创新。自1979年发明世界上第一款现场总线INTERBUS开始,菲尼克斯电气深耕自动化市场,产品和技术不断迭代,并于2008年提出了“IT-Powered Automation”(融合IT的自动化)战略发展方向,创新地将工业通讯技术、以太网技术、IT技术与工业自动化技术有机地结合起来,为现代化智能制造实现提供技术保障。

image.png

2021 自动化Highlights 全新上线


用于边缘计算的PLCnext EPC控制器

用于边缘计算的PLCnext EPC控制器,可连接本地网络和云端,打通OT与IT的界限。可对数据进行分布式处理,充分完善云系统解决方案。EPC控制器可实现三种功能:从传感器,执行器和PLC收集数据;本地实现数据存储,处理和可视化显示;向管理软件和云系统上送数据。

该控制器集成熟工业PC平台的稳定性和PLCnext技术的开放性于一身,可用于开发智能物联网边缘解决方案,促进了IT技术和OT技术的融合。

image.png

设计紧凑

IPC机结构紧凑,采用全金属壳体和被动冷却,节省控制柜内空间。

易于集成

借助PLCnext Technology可轻松集成至现有IT基础设施,并便捷对接现地层设备。

预装开发工具

使用Node-RED等预装开发工具,缩短开发和调试时间。

工业WLAN

最新一代WLAN模块提供了更高的可靠性、数据处理能力和通讯范围。WLAN5110接入点处采用中央集群管理,大幅度地简化了大型WLAN网络的组态和维护。使用以太网适配器,可以快速轻松地将自动化组件(如控制器或I/O模块)集成到WLAN网络中。

image.png

轻松可靠地创建工业WLAN网络

采用最新的安全标准和加密方式

采用MIMO技术,实现了可靠的无线通信

最大的移动性,具有快速漫游功能

适用于实时性高的应用,如PROFINET或安全通信


经济款安全继电器

源自德国的经济款安全继电器产品,通用性强,适用于小型机械设备和系统的急停、安全门、光幕等安全应用,可广泛应用于注塑机、食品饮料、包装机、机床、非标自动化设备等领域。也可作为安全耦合继电器(自动复位)适用于过程行业,如石化、煤化工等,起电气隔离和功率驱动的作用。

image.png

适用性强

PSR-MC45、PSR-CE1适用于急停、安全门锁等无源触点型安全传感器。

PSR-MC45、PSR-CE2适用于光幕、扫描仪等24V DC有源信号安全传感器。

带监控手动复位

具备带监控手动复位功能,可以更完善的符合各种安全场景的需要。

PSR-CE2带上升沿监控手动复位功能。

PSR-MC45带下降沿监控手动复位功能。

高安全级别

最高符合ISO 13849-1的4级PL e、IEC 62061标准的SILCL 3、IEC 61508标准的SIL 3。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市通汇 | CAIMRS 2023,智慧分享,斩获大奖!

新品速递 | 全新压接型插拔式PCB连接器——CONNEXIS 21、32系列焕新上市

案例集 | 布伦的浆果:一个借光生“金”的故事

菲尼克斯 PLCnext_18_Modbus RTU通信

解决方案 | PHCAR助力奇瑞汽车实施焊装电控新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