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全厂管控一体化 | 和利时成功签约沁阳永润项目

全厂管控一体化 | 和利时成功签约沁阳永润项目

2021/5/7 10:52:51

近日,和利时成功签约沁阳永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20万吨/年甲醛、3万吨/年多聚甲醛项目,为项目提供联合装置全流程DCS/SIS/GDS系统&仪表阀门成套及安装施工一体化解决方案,为沁阳永润实现工艺装置及配套系统的控制、管理、经营一体化提供坚实保障。本次项目是自主创新控制系统在20万吨/年甲醛、3万吨/年多聚甲醛联合装置项目上的首次应用,也是和利时在化工行业获得的又一业绩突破项目。

20210419184014_2196.png

本项目主要由原料成品罐区、中间罐区、甲醛装置区、多聚甲醛装置区、凝液回收、循环水站、消防水站、危废仓库、装卸栈台等公用工程及调控中心等辅助生产设施组成。在工厂设计之初考虑到信息化建设,建立起从控制层(DCS、SIS、GDS)到生产执行层(MES)、经营层(ERP)的生产经营管控一体化体系,实现企业生产、数据、业务和信息的高度集成,助力企业向智能工厂转型升级。

杭和郑州联络处积极组织高效团队进行项目跟进,细致扎实地开展各项工作,通过多层次、全方位的交流,对项目方案进行多次优化。为了保证项目高质量、高效率的顺利执行,该项目采用“MAV”执行方式,为客户提供全厂管控一体化解决方案和全生命周期服务。该项目的成功签约充分展示了和利时产品、技术与解决方案的综合实力,也为日后和利时与沁阳永润在信息化建设方面长期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该项目位于河南省沁阳市产业集聚区沁北园区,项目采用英国庄信万丰工艺技术生产甲醛、丹麦尼鲁工艺技术生产多聚甲醛。传统工艺采用甲醇过量氧化法即银催化氧化法生产甲醛,耗能大、职业环境差、自动化程度低、生产的质量不稳定。此次项目通过采用的新工艺是空气过量氧化法即铁钼催化氧化法生产甲醛。

和利时一直关注并赋能化工行业企业的高质量发展,该项目中标将提升和利时在化工行业的整体解决方案能力,同时也将进一步提升和利时在化工行业的整体自控水平、丰富行业解决方案,为自控水平的提升贡献力量。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载誉前行!和利时出席CAIMRS 2023发表主旨演讲,并摘获多项大奖

【典型项目】和利时携手鄂尔多斯集团,打造智能电石工厂全流程APC项目

厚积勃发——和利时ZPW-2000S通信编码轨道电路产品取得CRCC证书

权威认证 | 和利时HiaPlant HSE安全生产信息管理系统荣获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认证

集智攻关 矢志国产——《乙烯工程SIS国产化应用与开发研究》课题攻关启动会在和利时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