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华杰智控HJ8300无线通信物联网模块

华杰智控HJ8300无线通信物联网模块

工业网络对于工厂的运营而言至关重要。工业网络汇集了成千上万用于控制和监测的终端节点,通常会在恶劣的环境下运行,所以对于连接性能和通信有着严格的要求。工业网络的严格要求在历史上推动了各种私有协议和应用专属协议的产生。有线和无线网络都有专属的协议集。尽管可用的协议有很多,但大多数有线协议都遵循两个标准:现场总线或者工业以太网。在当代,无线连接降低网络成本的潜力日益凸显,Wi-Fi、4G蜂窝网络、蓝牙以及 ZigBee 等协议都得到不同程度的应用。

830010.png

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既是保持国民经济持续快速发展的有力保证,也是传统工业体系结构转型的重要手段。网络技术作为信息技术的代表,其与工业控制系统的结合将极大地提高控制系统的水平,改变现有工业控制系统相对封闭的企业信息管理结构,适应现代企业综合自动化管理的需要。网络技术推动了传统工业控制系统结构的变革。

将现场总线、以太网、多种工业控制网络互联、嵌入式技术和无线通信技术融合到工业控制网络中,在保证控制系统原有的稳定性、实时性等要求的同时,又增强了系统的开放性和互操作性,提高了系统对不同环境的适应性。在经济全球化的今天,这一工业控制系统网络化及其构成模式使得企业能够适应空前激烈的市场竞争,有助于加快新产品的开发、降低生产成本、完善信息服务,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

8.png

华杰智控4G无线模块采用工业核心技术,高性能工业级处理器和工业级无线数据模块,实时嵌入式LINUX系统,确保证数据传输的稳定和安全。多WAN口和多LAN口以及WIFI路由器,也有集成网口、串号和USB口的工业级远程模块,可以同时支持RS485或者RS232串口设备, 以太网设备和WIFI, 实现透明传输和路由功能。

830001.png

多种协议数据采集,本地分析PLC数据,强大的数据处理功能,速度快,采集,转换,加密,丰富的协议数据库。设备小巧,配置简单,导轨式安装节约空间利用率。 采用高性能工业级处理器

830005.png

采用高性能工业级无线模块 4G全网通(联通、电信、移动) 支持低功耗模式 Linux 系统 独有的Smartlink技术 SSL数据加密 支持4G全网通 支持4路局域网 支持SIM卡自适应拨号 支持4G,WIFI,LAN网络自动切换 支持RS232或者RS485 支持WIFI 支持VPN 支持透明传输 端口映射 支持Modbus WEB配置 采用全金属外壳,保护级别高 宽电压输入 9V ~27V 性能稳定 看门狗设计, 保证系统稳定 采用防掉线机制, 保证终端永远在线 以太网接口内置1.5KV电磁隔离保护 RS232/RS485接口内置15KV ESD保护

13.pn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果你不太了解profinet协议又需要用到io怎么办

华杰智控HJ5209Profinet协议的远程分布式IO模块

华杰智控-485伺服通过profinet模块转成PN协议 可以不用编写modbus程序

Profinet远程IO与GSD文件自动生成的简单说明

如何使用PLC与上位机为一体的网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