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引领变革 智控未来——和利时受邀参加“中国石化创新峰会2021”发表主旨演讲

引领变革 智控未来——和利时受邀参加“中国石化创新峰会2021”发表主旨演讲

2021/5/7 10:53:40

2021年4月8日-9日,以“创新驱动,卓越运营”为主题的‘中国石化创新峰会2021’在上海顺利举办。峰会上,来自全球百强石化公司、总包商、监管机构、设计院、咨询公司和科研机构的30多位演讲嘉宾分享行业经验,展示最新创新产品和技术,共同探讨最新市场动态。

杭州和利时自动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和公司”)副总裁黄劲松受邀参加此次大会,发表题为《引领通信变革 精益智控未来——和利时光纤总线智能IO系统》的主旨演讲。

20210419184158_8133.png

在大会上,黄劲松介绍了和利时“光纤总线智能IO系统”三大亮点:

一是将先进成熟的ICT技术融入自动化系统设计,采用高可靠性、高速无源光纤网络构架,将支持现场Zone2的多功能IO终端前置,大幅度降低传输过程中的成本的同时显著提升信号采集和传输的效率、质量。

二是采用标准化硬件设计,通过软件实现信号类型定义,将工程实施各环节解耦,运用标准化工程实施管理方式,实现产品快速交付、安装,大量缩短工期的同时降低实施风险,推动工业控制领域实现标准化、精益化跨越。

此外,和利时光纤总线智能IO系统提供多种安装方案,消除相关的柜间接线工作、降低对安装空间的需求;更少接线节点和对的空间需求可提高系统可靠性并显著降低成本。小型化的产品设计非常适用于海上平台、油气管线等对机柜空间要求苛刻的应用场景。

20210419184229_7977.png

和利时光纤总线智能IO系统为工业领域控制发展带来新契机。未来,和利时将持续通过OT技术与前沿先进科技结合为企业带来实际经济效益,为工业领域发展贡献力量。

20210419184451_1258.jp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载誉前行!和利时出席CAIMRS 2023发表主旨演讲,并摘获多项大奖

【典型项目】和利时携手鄂尔多斯集团,打造智能电石工厂全流程APC项目

厚积勃发——和利时ZPW-2000S通信编码轨道电路产品取得CRCC证书

权威认证 | 和利时HiaPlant HSE安全生产信息管理系统荣获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认证

集智攻关 矢志国产——《乙烯工程SIS国产化应用与开发研究》课题攻关启动会在和利时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