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战略合作 | 和利时与广重集团强强联合 携手共赢

战略合作 | 和利时与广重集团强强联合 携手共赢

2021/5/7 11:01:27

2021年4月14日,和利时集团旗下杭州和利时自动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和)与广州广重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重)在广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广重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张金祥、副总经理骆建亮,杭和副总裁刘德成、热电行业部总经理李福军等领导出席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  

20210419185330_3758.jpg 

会上,骆建亮代表广重集团对杭和长期合作与支持表示感谢,随后带领杭和领导一行参观广重生产车间和展厅,讲述了广重70余年历史的深厚积淀,并详细讲解了作为重型设备制造企业的历史担当以及新一代广重人的创新发展成果。

刘德成代表杭和公司对广重集团一直以来的信赖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向参会领导介绍了和利时集团各业务板块的经营情况和战略布局,并重点介绍了杭和公司的业务布局及规划。

张金祥对和利时在行业内的专业能力及长远发展规划表示高度认可。他说到,广重与和利时都立志要做百年企业,两个企业所肩负的历史责任、荣誉及伟大志向让双方具有共同的目标及愿景。

20210419185355_8758.jpg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双方长期友好合作的结晶和升华,也将和利时与广重集团的合作提升到全新的高度。双方也将充分发挥各自专业与资源优势,通过长效沟通、优势互补、相互赋能,加强在电力、环保等领域前瞻性、应用性技术研究,为客户创造更高价值的产品与服务。未来,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合作深度和广度,加强战略对接,协力构筑行业和区域创新共同体。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载誉前行!和利时出席CAIMRS 2023发表主旨演讲,并摘获多项大奖

【典型项目】和利时携手鄂尔多斯集团,打造智能电石工厂全流程APC项目

厚积勃发——和利时ZPW-2000S通信编码轨道电路产品取得CRCC证书

权威认证 | 和利时HiaPlant HSE安全生产信息管理系统荣获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认证

集智攻关 矢志国产——《乙烯工程SIS国产化应用与开发研究》课题攻关启动会在和利时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