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SCHURTER的IP67带断路器电源输入模块通过中国市场的CCC认证

SCHURTER的IP67带断路器电源输入模块通过中国市场的CCC认证

2021/5/7 15:05:54

除已通过ENEC和cURus认证之外,SCHURTER的DG11系列电源输入模块还通过了 CCC认证,为进入中国市场铺平了道路。该紧凑型设备集成了一个2极断路器开关,符合IEC认证所要求的在250 VAC时的额定电流高达10 A,以及UL / CSA认证所要求的在125/250 VAC时的额定电流高达15A。在同类产品中,它是首个可以选择IP67额定电流版本的电源输入模块。

图片1.png

用带垫圈的螺钉将法兰垫圈固定到前板上,即可完成DG11系列IP67版本的安装,并且断路器上的盖子出厂前已完成安装。IP40版本带有可卡入式安装的1-3 mm面板厚度;带有顶部或侧面法兰的螺口版本可以通过螺丝安装到前板或后板上。

DG11集成了SCHURTER 的TA35设备断路器,额定电流为0.5 A至15A。它只用作一个双极开关,具有1极或2极过电流保护。摇臂式开关做成内凹式,以防止意外操作。可提供各种颜色和标记的带或不带指示灯。

具有可复位电路保护功能的电源输入模块可替代那些使用带功耗限制功能的保险丝模块。它的额定电流较高,非常适合工业设备,尤其是电机驱动设备,可防止这些设备遭受高浪涌电流和高瞬态负载。对于暴露于水或灰尘的设备而言,例如医疗和实验室超声波清洁器、顶置式搅拌器和恒温振荡水槽,该模块的密封版本是理想的选择。商业烹饪用具和电动工具则是使用密封版本的其他案例。

DG11系列兼容带V-Lock锁扣的固定电源线。SCHURTER还提供带有电磁兼容滤波器的版本,即DG12系列。

关于SCHURTER集团

SCHURTER是国际领先的电气和电子元件创新者和制造商。 该公司专注于安全电源和易于使用的设备。 其广泛的产品组合包括电路保护,插头和连接器,EMC产品,开关,输入系统和电子制造服务领域的标准解决方案。 SCHURTER的全球代表处网络确保了可靠的交付和专业的客户服务。 如果标准产品不适合,公司会开发特定于客户的解决方案。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CHURTER | 通过质量实现成功

SCHURTER | OGN系列敞开式保险丝座目前提供通孔回流焊型号,可进行全自动化PCB装配

SCHURTER | EC12 Series 电源输入模块 (卡入式安装)

​用于数据中心配电的新型4750系列多功能IEC连接器模块

SCHURTER | 电磁兼容性(EMC)应用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