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华北工控:嵌入式机器视觉系统的应用与发展

华北工控:嵌入式机器视觉系统的应用与发展

嵌入式机器视觉系统,其实质是利用嵌入式计算机处理由光学传感器采集到的图像信息,以实现对设备的监视与控制的装置,具有高度自动化、高效率、高准确性等特点,正在改变传统的工业生产和生活方式。 

嵌入式机器视觉系统的应用与发展

当前,中国市场产品质量标准不断提高,传统的产品检测依靠人眼来完成,不仅工作强度大、效率低且漏检率高。作为新兴技术的嵌入式机器视觉系统则可以大大改善此类不足,将嵌入式(计算机)技术结合机器视觉,可实现实时视觉图像采集、视觉图像处理控制,嵌入式计算机低功耗、便携性、功能高集成的特点也使得该系统具有配置灵活、高稳定性、高安全性、便于安装和使用等突出优点,为产品小型化和集成化发展奠定了坚定的基础。

1.png

图片来源:网络

华北工控认为,嵌入式机器视觉系统就是嵌入式(计算机)技术在自动化控制领域的一个典型应用。通过专业的嵌入式计算机硬件平台完成数据量大的图像处理与模式识别算法,使其机器视觉系统的结构更加紧凑,集图像采集、处理、分析于一体,可以实现非接触式的高效率、高精度检测与测量,从而在工业系统、智能安防、视觉导航、医学、军事等领域广泛应用。特别是一些不适合人工作业的危险工作环境或人工检测难以满足的场合,用嵌入式计算视觉系统代替人工视觉,可以极大的提高生产效率及产品的合格率。

现在,由于嵌入式系统的高速发展,嵌入式机器视觉系统的应用也越来越广泛。另一方面,由于需求庞大,嵌入式机器视觉系统的硬件市场也迎来了发展黄金期,行业内企业需要不断提高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才能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

华北工控嵌入式机器视觉系统产品方案

华北工控是行业专用计算机领导者,与机器视觉行业协同发展,推出了系列高集成、高可靠、高品质、高性能的嵌入式机器视觉系统专用计算机产品方案,包括计算机板卡、嵌入式准系统和工业整机等。

1.png

BIS-6680 H80,是华北工控基于Intel H110芯片组打造的三代冰翅无风扇嵌入式准系统。产品支持第六代/七代Intel Core i3/i5/i7处理器;板载DDR4内存颗粒+DDR4 DIMM插槽,内存插槽最大支持16GB,整机最大支持24GB,算力强大,支持高速存储;多串口、多网口设计,支持VGA+DVI+DP多种显示,支持独立双显,支持千兆以太网/WIFI/3G/4G网络,具有灵活的网络应用环境;采用华北工控已注册商标的冰翅外观,无风扇设计,低功耗,节能环保。

1.png

RPC-610G,是华北工控基于Intel H310/Q370芯片组打造的4U工业整机。产品支持Intel 8/9th LGA1151 i3/i5/i7/i9处理器;板载内存,内存容量显著增加;多串口设计,支持VGA+ DVI+ HDMI显示,支持独立多显;多网口设计,支持10/100/1000M 网络自适应,具有灵活的网络应用环境;支持PCIE网卡、控制卡、采集卡等多种扩展,兼具了工业级高稳定性、高可靠性、高扩展等全能型应用特性,通用性好。

另外,华北工控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坚持创新,还能根据不同行业领域的客户需求来制定产品方案,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产品个性化定制服务,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

更多华北工控产品信息,请关注华北工控官网:www.norco.com.cn

1.pn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发布 | 华北工控基于第10代英特尔处理器工业主板ATX-6132

华北工控ATX-6151工业主板,让超声成像更高质高效!

华北工控PPC-3318QI工业电脑,赋能医疗监护仪稳定运行

发展城市低空物流,华北工控提供配送无人机行业定制化主板方案

【新品分享】华北工控工业主板EMB-3112,支持Intel ® Elkhart Lake平台处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