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华北工控工业平板电脑:车载显示控制产品方案,让行车更智能!

华北工控工业平板电脑:车载显示控制产品方案,让行车更智能!

随着用户对出行需求的不断升级,车载智能硬件市场的竞争变得异常激烈。其中,车载显示控制系统作为车载系统信息交互的中枢,多采用功能高集成、高稳定性的工业平板电脑担当其硬件载体的做法。

01、工业平板电脑在车载显示控制系统中的应用

车载显示控制系统是向驾驶员提供所需信息最重要的装置。随着抬头显示、后排车载娱乐显示系统等新的人车交互概念产生以及消费升级的需求,车载显示的市场总体保持较高速度的增长。尤其是在汽车智能化、可视化发展已成趋势的背景下,车载显示控制系统不仅要满足文字、图片、音/视频等多种显示效果,通过引入车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还需要满足即时信息发布、语音交互、通讯、精准导航等智能化功能,而实现这一系列功能必须有专业可靠、功能高集成的硬件平台为其提供基础支撑。

1.png

图片来源:网络

从技术需求出发,车载显示控制系统多采用工业平板电脑作为其硬件载体。由于其以性能稳定性著称,且集成处理能力相对于普通平板电脑更为出色,支持扩展多种智能化场景应用,因此深受行业内客户的关注和追捧。在功能上,工业平板电脑多采用低功耗高性能处理器,兼备防尘、防水、抗震、抗压、耐高温、抗低温等特点,能够最大程序满足不同层次客户的产品开发需求,不仅在车载显示控制领域实现了广泛应用,在工业自动化、智能交通、智能楼宇、金融信息处理、户外广告等等也有它的身影。

华北工控作为一家行业专用计算机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多年智能车载硬件开发经验,打造的工业平板电脑产品方案可完全满足车载显示控制系统的应用要求。

02、华北工控的工业平板电脑方案

华北工控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制开发各种类型的工业平板电脑,包括增加客户硬件设备、增加接口、根据客户定制各种外观结构以及屏幕尺寸(8”、10”、12”、15”、17”、19”···)等,可满足多行业领域客户的应用所需。

1.png

华北工控的工业平板电脑方案

华北工控车载显示控制系统用工业平板电脑的主要技术特性如下:

01、采用低功耗高性能处理器

华北工控的工业平板电脑支持Intel 赛扬、奔腾、酷睿、凌动系列CPU,低功耗设计,支持高分辨率,符合VESA标准。

02、I/O功能接口丰富

产品具有丰富的I/O功能接口,板载网卡和声卡,支持LVDS/EDP等独立双显,支持千兆以太网/WIFI/3G/4G网络,具有灵活的网络应用环境,可满足多种外设接入需求。

03、扩展性强

产品采用WLED背光可触摸全平面电容式/电阻式液晶屏,支持人机交互,应用体验良好;支持Windows/Linux等操作系统,产品的扩展性大大增强。

04、散热性能优异、易于安装和维护

产品采用新型无风扇宽温散热结构,节能环保;支持VESA安装,易操作、易维护。

05、高可靠性、高稳定性

产品严格按照工业级标准打造,通过抗静电、电压跌落、脉冲测试、盐雾测试、高低温等多种环境测试和功能测试,电磁兼容性良好,性能优异,稳定可靠。

······

除此之外,华北工控还拥有X86架构和ARM架构系统完善的计算机板卡方案、嵌入式准系统方案和工业整机方案等,可为汽车产业及其他行业领域的智能化发展提供硬件助力。

更多华北工控产品信息,请关注华北工控官网:www.norco.com.cn

1.pn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发布 | 华北工控基于第10代英特尔处理器工业主板ATX-6132

华北工控ATX-6151工业主板,让超声成像更高质高效!

华北工控PPC-3318QI工业电脑,赋能医疗监护仪稳定运行

发展城市低空物流,华北工控提供配送无人机行业定制化主板方案

【新品分享】华北工控工业主板EMB-3112,支持Intel ® Elkhart Lake平台处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