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来看看町洋防雷卫士是如何避免“引雷入室”的?

来看看町洋防雷卫士是如何避免“引雷入室”的?

春夏交接之际是雷雨雷电高发季,雷雨天气给人们的出行带来了不少麻烦,也给工厂带来了一定的安全隐患。电闪雷鸣之际,你知道如何避免“引雷入室”吗

町洋 “防雷卫士”了解一下?

随着社会的进步,建筑物大多数都安装了避雷针, 很多人以为就可以高枕无忧,室内的设备也得到了安全保护,但事实上避雷针只能防止被雷电直接击中,打雷时遭到雷击而损坏的设备仍旧数不胜数。其实造成电气设备受到损坏的主要原因是由于雷电发生时,在电源和通讯线路中感应电流引起的,这是避雷针所无能为力的。

各类信息设备、精密仪器等被广泛地应用于电气系统设备,针对这些设备感应雷电防护便尤为重要。

01.jpg

如何给设备进行雷电防护

町洋 RES2 系列 II 类电涌保护器,最大吸收浪涌尖峰高达80KA电流,可实现完整的电源系统雷电防护。在电涌产生的瞬间,将被保护线路接入等电位系统中,电压限制在一定水平,有效抑制感应雷,确保电气设备在雷雨天也能安全运行。

02.png

创新专利技术:自动脱扣

全球专利脱扣技术(专利号:ZL201720580629.7),脱扣后完全隔离电极,更加安全可靠。

什么是脱扣技术?

当超大雷电或内部电涌来袭时,浪涌保护器将自动脱扣!脱扣后有效隔离电极,避免二次事故。

05.gif

町洋RES2 系列还暗藏玄机

超高短路耐受能力

短路耐受达1000A(常规仅300A) ,在无外部脱离器保护的情况下,即便遭受1000A短路电流冲击仍能保证正常脱扣。

06.gif

遥信报警功能

内置底座遥信装置,透过可靠的机械干接点可实现多个模块的状态监测,一旦有模块失效就能即刻输出告警信号。

04.gif


热插拔功能

热插拔功能金属件引脚和插槽配合紧密且插拔力度适中,模块化的插拔结构给客户提供了极高的便利性。

03.gif

装了町洋浪涌保护器,安全渡过雷雨期,雷暴天再也不用担惊受怕了!

扫描下方二维码获取样本

07.pn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展会回顾 | 究竟还有多少惊喜是你不知道的?

喜讯 | 蝉联多年!町洋再次斩获 CAIMRS 奖项

展会直击 | 有看点有新品更有料!

町洋新品 | 升级后的安全继电器真上头

町洋展会预告 | 广州 SIAF 展进入倒计时,预告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