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Wichita Clutch和奥创深圳重磅发布面向未来设计的 - Mistral II气动张力制动器

Wichita Clutch和奥创深圳重磅发布面向未来设计的 - Mistral II气动张力制动器

2021/5/8 15:36:57

4.jpg

Wichita Clutch和 奥创动力传动(深圳)有限公司 (微信公众号: AIMS奥创动力传动深圳)在原成功设计的Mistral制动器的基础上,推出了Mistral II -  一款流行的新一代气动张力制动器。

全新紧凑型制动器的尺寸比原来的型号小,焕然一新的设计很好的回应了客户对更先进的张力制动器的要求,同时又不失传统型号的行业领先性能。

轻便铝材被大量使用的全新设计,保留了与传统设计类似的冷却风机集成式开放风冷设计以确保高效的冷却效果。在材料和设计上的这些创新使Mistral II 重量减轻23%,使操作更安全, 安装更简便,同时运费成本更低。

 1.png

 作为气动张力制动器最具创新力的全球领导者之一,Wichita Clutch积极应对当今铝箔、薄膜和造纸行业日新月异的需求。经验丰富的Wichita工程团队运用其专业特长, 在更高的卷筒速度(高达2860 rpm)下控制张力以满足客户提高生产率的需求。

Mistral II系列涵盖12种型号,有两种尺寸供选择。每款型号均配备不同数量的气缸,客户可以精确选择制动扭矩,实现最佳张力控制。

Mistral II沿袭了前代产品的所有技术特性,包括动态滑动扭矩从4 牛米到1800牛米(35英寸磅到15930英寸磅 )和高达6.4 HP(4.8 kW)的导热能力,不仅性能高效,并且有望成为市场上最具性价比的产品。

产品设计

Mistral II 的直径为 295 mm,结构紧凑,便于拾取小批次运行中使用的小卷轴或部分卷轴。新型通风外壳采用半光泽黑色粉末涂层,经久耐用,美观大方。在内部,高性能、低能耗的集成冷却风扇可实现高散热,从而提高生产效率。

2.png

产品特点:

制动器本体设计安全,防护强壮。

尺寸小型化设计 - 直径仅295毫米。

安装简单  -  三螺栓安装并提供定位法兰面。

易于维护  -  仅需拆除前盖即可进行零件更换。

花键轮毂设计,无需额外操作即可将制动盘调整到中心位置,节省组装和维护的时间。

配有摩擦片磨损指示标识,无需停机即可检查摩擦片磨损情况。

内置冷却风扇,最大散热功率可达2.8 kW。

双通道气路设计,可选择进气位置作多段式制动器扭力控制。

重量减轻23%,实现更佳的性能。

多种作动器可选购,优化扭矩能力–最大扭力可达648 Nm@ 6 bar。

扭力可根据气压做线性比例调整。

轴径最大允许60 毫米。

更多信息,可登录网站wwww.altraptchina.com, 或关注微信公众号AIMS 奥创动力传动深圳

应用

20210510152505.gif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安捷伦BioTek Synergy微孔板检测仪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聚焦数智零碳,探秘美的楼宇科技水机数智零碳工厂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