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Technosft iPOS系列产品荣获2021CAIMRS创新奖

Technosft iPOS系列产品荣获2021CAIMRS创新奖

近日,由工控网主办的中国制造数字化服务峰会2021CAIMRS暨年度评选颁奖盛典隆重召开,立足自动化、信息化、工业机器人和工业互联领域,面向智能制造的全产业链,推选、记录和传播驱动中国工业智能化发展的创新和创举。此次盛典中,鸣志荣获“2021CAIMRS年度运动控制类自动化创新奖”。

1.webp.jpg

(图片源自工控网)

2021 CAIMRS 运动控制类自动化创新奖

2.png

3.webp.jpg

▲Technosoft系列产品

鸣志作为世界知名的运动控制领域综合制造商,拥有丰富而完善的运动控制产品体系,通过不断的产品创新及多样化的优势,以完美的设计为客户提供各种驱动解决方案,从而得到了行业内广泛的认可。Technosoft 产品在硬件和软件两个层级都使用模块化设计, 这提供了高度灵活和适应性强的专用解决方案, 可以很容易地构建原型以满足特定的 OEM 需求。

Technosft iPOS系列驱动器

4.webp.jpg

小巧和性价比高的智能驱动器

● 一体化:驱动器内置运动控制器

● 多功能:同一台驱动器可以适配直流有刷、无刷、步进和直线电机

● 总线型:

5.webp.jpg

● 高级的数字运动控制芯片技术—MotionChipTM:PVT、S 曲线、电子凸轮、3阶插补

● 容易实现:提供适用于PC&PLC的多种运动控制函数库

● 图形化编程软件:EasyMotion Studio

0.png

6.webp.jpg

您可以按识别二维码来了解我们的最新动态! 

7.webp.jpg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聚焦工业智能| 2023 ITES深圳工业展大幕将启

最具影响力企业品牌| 鸣志再次斩获 “CMCD2022年度运动控制领域”两大奖项

鸣志(MOONS’)发布SSDC系列多轴步进伺服驱动

热烈祝贺鸣志(太仓)智能产业基地项目顺利建成并正式投产运营!

喜讯 | 鸣志电器、安浦鸣志被评为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