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石锤曝光!厦门国际石材展览会

石锤曝光!厦门国际石材展览会

——— 你的石材加工厂,离完成智能化改造还有多远?

第21届中国厦门国际石材展览会 5月18-5月21日 来这里找我们吧 厦门国际会展中心 展位号:B3026 展位图XIU.png

每次展会,都有干货,这一次怎么样?展品剧透来一波。    石材智能制造解决方案    维宏数控系统贯穿石材切割、石材加工中心、岩板划切、岩板桥切等工艺流程,在工业智能化的今天,更加全面内置联网能力,为岩板生产企业打造先进的智能柔性自动化生产线。   一、IIOT石材智能工厂 针对石材深加工厂家,维宏股份助力精益生产规划,利用数字化加工设备,配合设备加工的机器人,基于数字化工厂的信息技术建立柔性智能生产线。  

智能工厂2.png


基本构成 料仓、传送带、翻板机、贴标机、开料机、机械手、xFactory服务器。  工艺流程 设置产线的加工任务; 全自动上料、生产、下料、仓储; 条码追踪,追溯产品全生命周期; 产品质量管理。   减少人工,提高生产节拍,随时把控生产进度,保障产品质量……   你的石材加工厂,离完成智能化改造还有多远?欢迎广大用户前往展会现场体验。   二、石材切割智能系统  

五轴水切割.png


石材五轴水切割系统 对接拆单软件,为家居定制行业打通从门店到工厂的数据对接; 支持DXF图形属性识别,在AutoCAD中即可实现坡口设置
CAM编辑简单便捷,可实现阴/阳切智能识别,引刀线/刀补智能添加; 激光测高,支持多种扫描方式,满足不同场景需求,高效而精准; 五轴精准RTCP模型,支持五轴刀头结构自定义及刀头误差补偿。  

岩板划切.png


划切控制系统 总线方案,控制更为精准、稳定; 专业的插补算法,确保曲线切割精度; 压力库,针对不同板材/厚度,便捷选择合适的压力方案; 常见图元直接调用,无需画图。   三、石材加工智能系统  

石材加工中心.png

石材加工中心系统 全新UI设计,集CAD、CAM、CNC于一体; 支持六大工艺类型:盆孔,前挡水,后挡水,外轮廓,独立开孔,自定义工艺; 支持磨轮线性补偿、分层加工、DXF导入、直排刀库、气缸换刀、一键对刀等多种功能; 绘图+参数设置,交互直观,简单易用。  

石材雕刻.png


石材多轴雕刻系统 支持总线绝对值; 支持三轴、四轴、五轴,双Z,双X双Z; 支持ENG秒加载,加工不等待; 支持HST高速梯形算法,加工效率提升9%-20%,同样时间内帮助用户提高产能。

 样品.png

石材加工样品展示

  四、维智驱动器石材加工行业应用  

驱动器.jpg


针对石材行业特色,维智驱动器开发多种应用: 高速总线一网到底,极大节省用户调试时间及配件成本; 高速响应,带宽提升,刚性更高; 定制电机,体积更小,安装方便; 驱动器、电机防护升级,恶劣环境耐受力强; 提供控制器+驱动器整套解决方案,专业、高效、稳定……  

了解更多技术干货请至 厦门国际会展中心 维宏股份展位:B3026   初夏鹭岛,久别重逢 我们已准备就绪,期待您的光临……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看就会!超详细维宏水切割视觉系统调试安装教程

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司一行领导来我司调研指导工作

维宏股份董事长汤同奎博士当选闵行区科学技术协会第七届委员会副主席

将创新融于应用,维宏股份荣获CAIMRS 2023 创新产品奖

激光切割二次开发新招式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