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恭喜APT荣获2020中国自动化领域年度创新成长企业奖

恭喜APT荣获2020中国自动化领域年度创新成长企业奖

西门子APT受邀出席2021年4月15日在北京·北京泰富酒店举办的2021中国自动化产业年会(CAIAC2021)暨第十六届中国自动化产业世纪颁奖盛典。

6.png

在昨天揭晓的以“创新 融合,共建数字化新生态”为主题的2021中国自动化产业年会(CAIAC2021)评选活动中,西门子APT凭借着过去一年在工业自动化市场中的优异表现,再次赢得市场和业内的认可,荣获“2020中国自动化领域年度创新成长企业”

微信图片_20210428152833.jpg

西门子APT荣获2020中国自动化领域年度创新成长企业奖

中国自动化产业年会(CAIAC2021)自2006年启动至今历经十余年行业积累和沉淀,已成为业界首屈一指的行业盛会。

本届盛会以“创新 融合,共建数字化新生态”为主题,全方位探讨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背景下,中国自动化产业如何推动制造业变革创新,引领中国工业的数字化转型发展之路!

7.png

西门子APT近年来一直积极创新研发,不断推陈出新,发布多款新产品,均获得业内的肯定,满足客户不同的需求。

凭借着先进的研发生产,丰富的全系列产品、和在低压控制领域多年累积的行业经验,西门子APT推出的产品一直深受客户的喜爱。

8.png

年度创新成长企业

获奖是行业对西门子APT多年来做出的成绩和贡献的肯定,亦是鞭策。未来,西门子APT将仍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不断升级和完善自身,持续为中国工业市场用户带去更多高品质,高效安全的创新产品及解决方案,持续在低压控制领域里突破自我,勇攀高峰。

9.png

年度创新成长企业合影

最后,感谢中国自动化产业年会组委会把“年度创新成长企业”这个奖项颁给西门子APT,也感谢一直以来支持和喜爱西门子APT的每一位朋友。西门子APT会用更好更优质的服务来回馈大家。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组合灯_AD16-30JC_V2022

控制箱_XK/XX/XM_V2022

限位开关_ALS系列_V2022

电流互感器_ALH-0.66系列_V2022

警示灯_TL系列_V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