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闻速递 | APT邀您来参加智能时代医疗传感器论坛!

新闻速递 | APT邀您来参加智能时代医疗传感器论坛!

会议背景

2021年5月13日-16日,以“创新科技 智领未来“为主题的第84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春季博览会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

作为国内领先的工控领域专业媒体,中国工控网将与CMEF主办国药励展在5月13日展会期间联合举办

“智能时代医疗近两年,因疫情影响,导致医疗产品紧缺,医疗行业逆势成为新风口;FM系列金属按钮广泛应用于医疗检测仪器中,APT也在加紧布局,希望FM系列金属按钮凭借自身实力在更多医疗行业崭露头角!

APT产品推广经理李强受邀出席本次论坛,将为大家带来平面化金属按钮在医疗领域的应用,让大家可以更全面了解FM系列金属按钮的特点和优势。

微信图片_20210512155921.png

金属按钮在医疗领域发挥重要作用

FM系列金属按钮头部均采用316不锈钢材质,耐腐蚀性比较好;在医疗行业即使每天面对频繁消毒剂的擦拭,依然保持按钮头部光洁如新。

FM系列金属按钮头部防护等级IP65,相比较传统按钮更容易清洁表面,有效防止污染物、灰尘和水的渗透。

FM系列金属按钮多用于医疗检测设备,这些设备上一般属于精密仪器;FM系列金属按钮是平面安装按钮,可以有效防止误操作,误碰撞带来机械损坏。

FM*S超薄型按钮用在医疗检测设备上,和金属银色面板更配套,更美观。

FM系列带灯环形按钮用在医疗检测设备上,在保证发光效果的同时,近距离看起来更加舒服,柔和光效更容易接受,环形天使眼用在医疗器械上更加美观。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组合灯_AD16-30JC_V2022

控制箱_XK/XX/XM_V2022

限位开关_ALS系列_V2022

电流互感器_ALH-0.66系列_V2022

警示灯_TL系列_V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