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解锁!伺服连接器的 “超能力”

解锁!伺服连接器的 “超能力”

随着工业4.0进程的不断推进,伺服控制器在自动化领域中占据着越发重要的地位,接线端子作为伺服控制器中不可或缺的部件,架起了设备间沟通的桥梁。

01.jpg

伺服的接线端子必须要尺寸小、功能强大并且连接更为稳固?

町洋 0150 和 0183 系列端子便是专为伺服驱动稳固连接而生,且听青青为您详解它的 “超能力” !

以西门子 SINAMICS V90伺服变频器为例,这是西门子推出的一款小型、高效便捷的伺服系统, 可经济高效地完成众多简单运动控制任务,确保卓越的伺服控制性能、经济实用、稳定可靠。这样一款高性能产品,其采用的连接器也必须跟上节奏!町洋 0150 系列端子便是确保这款伺服变频器实现高效稳定电气连接的关键所在!

02.png

01、抗震动,稳固连接

町洋 0150 系列接线端子采用四组夹片接口,插头的连接处夹片都将牢牢的锁住插座,有效抵抗现场的振动。

03.gif

02、按压卡扣,小体积

先进的按压卡扣设计,可插拔插头咔哒一下就连接完成了,且不另外增加两边空间,小小的体积完全可以满足伺服驱动器趋于小型化的需求。

04.gif

03、省空间更省时间

直插式连接技术,不到1秒就能快速将硬质导线插入接口,让接线前所未有的简单,快捷完成插拔操作,节省至少60% 接线时间。

05.gif

04、实现单手退线的操作手把

快速操作手把安装在端子上就能进行单手退线,有效提高现场作业效率,降低布线与调机时间

06.gif

町洋在伺服控制器领域深耕多年,积累了大量成功经验。面对各种各样不同伺服需求,制定了全系列伺服控制器行业专业的接线端子,有着完善的伺服连接解决方案。安全可靠的产品、先进的连接技术,丰富的解决方案,町洋让你的伺服控制器拥有更多可能!

扫描下方二维码获取样本

07.png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展会回顾 | 究竟还有多少惊喜是你不知道的?

喜讯 | 蝉联多年!町洋再次斩获 CAIMRS 奖项

展会直击 | 有看点有新品更有料!

町洋新品 | 升级后的安全继电器真上头

町洋展会预告 | 广州 SIAF 展进入倒计时,预告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