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超赞!热烈祝贺金升阳连续5届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超赞!热烈祝贺金升阳连续5届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近期,根据《关于广东省2020年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备案的复函》(国科火字【2021】21号)批复文件,广州金升阳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升阳)通过了第一批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继2008年首次通过相关认定后,金升阳已经连续5届获得了高新技术企业殊荣。

1.jpg

自“十四五”规划以来,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全面塑造发展新优势成为了第一个主要目标。高新技术企业的评定,旨在考察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研究开发的组织管理水平、成长性指标和人才结构多维度指标。获此殊荣,意味着金升阳的研发实力、人才培养以及科技成果得到了国家、社会和行业高度认可。

作为制造业环节的有机部分,电源领域在经历着重大洗牌。这主要表现在,缺乏核心技术支持、依靠低价产品抢占市场的企业,正不断丧失竞争力。行业逐渐从粗放转向精细化运作,给予了重视科技创新的企业更大发挥空间。这深刻反映了,金升阳23年坚持大力投入研发创新,掌握电源设计、制造、销售和服务为一体是正确的道路。

在可预见的未来,金升阳秉承“创新是技术型企业立业之本”理念,依托研发创新为基石,持续为行业带来好产品、好技术;坚持人才自主培养,围绕500+研发人员的高素质梯队,形成人人创新、事事创新的良好氛围。正是经过长期研发技术沉淀,金升阳才能致力于为各行各业提供优质的一站式电源解决方案。

而通过不断适应新变化,金升阳也享受自主创新带来的踏实感,能够并且愿意以此为路径,把电源产品做大做强。站在更高的起点上,金升阳以国产电源事业发展为己任,通过打破关键技术“卡脖子”问题,助力设备国产化进程。

不仅于此,在成就自己的同时,金升阳也照亮了行业前进方向。包括最近牵头制定的《PV光伏开关电源》、《AC-DC百搭型DIY开关电源》两项行业细则,均已经同步进入公示承诺阶段。践行时代赋予的使命,金升阳始终保持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原则,力争让电源行业更加规范统一,提升整个行业的质量水准。

1.jpg

在地方政府推荐下,金升阳有幸成为了本次高新技术示范企业。这既是一种信任,也是扛在肩头的重大责任。金升阳愿景以此为鞭策,并且有信心、有实力跟着电源行业一起成长进步,合力推动中国智造进程。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升阳 | 960W “增强型”高端导轨电源——LIHF960-23Bxx

金升阳 | 3:1超宽输入1000W高压电源——PV1000-27Bxx

如何提高充电桩的竞争力?从B型剩余电检测入手!

金升阳 | 75W小体积、高效率AC/DC开板医疗电源 ——LO75-20BxxMU系列

创新实力认证!金升阳荣登“广东创新TOP100榜(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