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信捷2021年工控技术培训(中级)圆满完成

信捷2021年工控技术培训(中级)圆满完成

2021年4月20日至2021年4月30日,以总线通讯 & 运动控制为主题、为期两周的信捷2021年工控技术培训与研讨活动暨信捷2021年工控技术培训班(中级)在江苏无锡圆满完成。

微信图片_20210513142559.jpg

众所周知,总线运动控制以其速度快、控制轴数多、系统结构灵活、布线简单、稳定性强等突出优势日渐成为运动控制的主流,而信捷洞悉市场发展趋势,顺势推出了一系列支持EtherCAT总线、CANopen总线等功能的控制器、伺服、步进驱动器、变频器等。

封面8.jpg

为了让大家更好地掌握和使用这些功能,信捷基于市场反馈及客户需求开展了本次培训。培训形式以教学授课为主、实验研讨为辅,内容涵盖了EtherCAT总线、CANopen总线、电子凸轮等,满满干货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众多工程师的踊跃报名。

培训第一周,主要对EtherCAT总线、CANopen总线、以太网通讯以及CODESYS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系统介绍了总线的基本概念、通讯协议、接线方式、参数配置以及指令应用;

微信图片_20210513142609.jpg

培训第二周,以运动控制功能为主,生动阐述了单轴、轴组、电子凸轮、追剪、飞剪等运动控制指令的应用;

微信图片_20210513142613.jpg

此外,现场为每位学员配备了实验台,方便学员实操,通过案例演示能更快更深入地理解和应用这些功能。

微信图片_20210513142617.jpg

培训过程中,学员们不仅课上专注听讲,课后认真练习;还对培训主题以外的机器视觉、信息化等产生了浓厚兴趣,因此特别追加了机器视觉、信息化产品交流活动,展现了极大的学习热情。

微信图片_20210513142649.jpg

微信图片_20210513142653.jpg

4月29日,培训接近尾声,我们为每一位参加培训考核的学员颁发了信捷工控技术培训等级证书。此外,14位优秀学员获得了信捷奖学金,以肯定他们在这次培训中取得的成绩。

图片6.jpg

微信图片_20210513142632.jpg

本次培训的顺利完成离不开各位长久以来的信赖与支持,后续我们仍将不定期开展此类技术培训,如有关于培训的相关建议或是想要了解的产品和功能欢迎反馈给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工业自动化信赖合作伙伴

xinje  logo.png

信捷电气(SH.603416)成立于2008年,是专业从事自动化产品研发、生产和应用的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业务遍及全国及海外主要地区,致力于推动设备自动化、智能化,助力中国制造业的转型升级。信捷以技术创新为根本,拥有PLC人机界面、伺服、变频、步进、信息化、机器视觉等具有竞争力的核心产品线。作为本土企业,信捷始终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深入设备现场,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服务,量身定制细分行业的整体式解决方案,从而实现高效柔性生产,为客户创造更高价值。

更多资讯请关注信捷官方公众号,长按下方二维码或搜索“信捷电气”手动添加关注。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信捷电气:8轴EtherCAT总线控制器——XL5H-24A8L全新发布

信捷TS系列人机界面用户手册【硬件篇】

信捷TouchWin Pro编辑软件用户手册

信捷电气:面向PLCopen标准控制器丨XS Studio编程组态软件重磅发布

信捷电气:XDPPro大升级,V3.7.16新功能抢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