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长江传感CHANKO | 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览会邀请函

长江传感CHANKO | 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览会邀请函

展会: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览会

时间:2021年6月12日-16日

地点:上海·国家会展中心

展示区:H3A16


“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览会”(ITMA ASIA + CITME)由“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和“ITMA ASIA” 联合而成。是引领未来纺织和时尚趋势、以及科技创新的展示平台。自1984年起,每两年一次在上海举办,汇聚了全球纺织业内顶尖科技。

随着时代渐变,中国纺织业正加速着与世界的接轨与融合。纺织业的机械和设备趋于连续化、模块化、自动化;在此环境中,智能化已成大势所趋。为了更有力地推进中国纺机业的创新步伐,促进创新成果融入纺机行业。长江传感(CHANKO)携光纤传感器、光电式传感器、电感式传感器、电容式传感器和区域光幕等成熟产品亮相本届展会,为推动中国纺机产业的转型升级而助力。

11.png

2021年6月12日- 16日,长江传感(CHANKO)将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H3A16展位,为大家展示专业的产品解决方案。


期待您的莅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风云际会,只争朝夕 | 长江蝉联三届CAIMRS年度创新奖

长江CA系列光幕传感器

长江电气:最易安装的光电式传感器

笃行致远,砥砺前行 | 长江传感再度斩获CAIMRS自动化创新奖

长江传感CHANKO | ITES深圳工业展暨第 23 届深圳机械展邀请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