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华杰智控推出HJ1009B profinet扩展IO模块

华杰智控推出HJ1009B profinet扩展IO模块

——— profinet扩展IO模块 西门子PLC Profinet转Modbus RTU

PROFINET是针对工业以太网的创新式开放标准,由西门子和Profibus用户组织(PNO)开发。通过PROFINET,解决方案可应用到工厂自动化和过程自动化,也可应用到安全应用,以及整个驱动技术可以向时钟同步运动控制迈进。PROFINET经过IEC 61158和IEC 61784标准化。Profnet产 品经过PN0用户组织认证,确保了全球范围的兼容性。PROFINET基于以太网,使用TCP/IP和IT标准, 并且通过特定的协议和机制对其进行补充,以达到好的实时性能。PROFINET可实现对现有现场总线系统的集成。

西门子Profinet与Modbus协议互转网关是实现测控系统的重要子站分支,测控系统的重要子站分支,支持多总线协议,主要用于工业现场的各种开关控制及开关、辅助触点等的回检或其它低速各种开关量的检测。

6.png

华杰智控工业级智能Profinet远程IO提供独立的数据采集,集成ModbusSRS485设备,形成Modbus协议并连接到Profinet,实现Profinet监控Modbus设备的技术要求。可以实现Modbus转profinet、profinet转Modbus Rtu、协议转换功能;数字量输入支持PNP与NPN自适应,数字量输出细分继电器与晶体管,模拟量精度达12位,o.1%,0-20Ma/0-SV/0-10V,也可以根据客户本身需要定制.温度支持PT100与PT1000热偶,modbus RTU与Profinet485协议互转,自动生成GSD文件。

3.png

广泛应用于智能工厂,医疗,物流,智能制造,交通,能源及环境监测。西门子PLC,Modbus 协议相关接口的变频器、 智能电表、温控表、称重仪、智能高低压电器、电量测量装置、各种变送器、智能现场测量设备及仪表等。

HJ3204_16.jpg

华杰智控扩展模块一般是指用于PLC的CPU上扩展其他功能,如通讯功能等用的模块(包括输入与输出功能)。

由于控制对象控点需求的点数比较多,主单元I/O点数不够,就需要增加扩展模块,或者某些领域需要特定的控制模块(通讯模块,模拟量模块等),而这些模块没有集成到主单元上面,所以需要增加这些扩展模块来满足系统的控制要求。

7.png

华杰智控Profinet远程无限IO扩展网关,采用工业标准的Profinet转Modbus RTU协议。进口芯片,工业级元器件,RS232、RS485通信模式。开关量输入采集,继电器输出,高频计数器等功能,可将系列内多个模块进行总线组网,使得IO点数得到灵活扩展,模块可以由远程命令进行控制。

4.png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果你不太了解profinet协议又需要用到io怎么办

华杰智控HJ5209Profinet协议的远程分布式IO模块

华杰智控-485伺服通过profinet模块转成PN协议 可以不用编写modbus程序

Profinet远程IO与GSD文件自动生成的简单说明

如何使用PLC与上位机为一体的网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