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已获得专利!欧姆龙双通道型智能光纤放大器E3X-MZV全新发布!

已获得专利!欧姆龙双通道型智能光纤放大器E3X-MZV全新发布!

2021年4月,欧姆龙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新品【双通道型智能光纤放大器E3X-MZV】在中国市场首次对外发布。功能与操作性兼备的高性价比光纤放大器E3X-MZV,安装空间减至1/2,实现设备与控制柜的小型化。

 

1.png

安装空间减至1/2,配线工时减至2/3

光纤放大器大量安装时所需安装空间较大,也会相应增加配线工时。

使用双通道型光纤放大器E3X-MZV,配线数量由60根降至40根,安装空间减至1/2,配线工时减少至2/3,不仅可以节省安装空间,还可以大幅缩减耗电量与配电工时。 

  

2.gif

进一步降低成本

双通道型光纤放大器E3X-MZV,一台可实现两台放大器功能,安装数量减半,并进一步降低采购成本。

 

3.png

*1.中国发明专利:ZL200310104767.0

无需紧密安装的抗干扰功能,实现稳定检测

利用不同频率的抗干扰功能,可防止产品之间的相互干扰。无需紧密安装放大器,光纤单元与导线的配线更为容易。

 

4.png

配备可充分检测有无的功能与性能,可在现有设备上直接使用。

 

5.png

设定方便,一步完成最佳设定

通过Smart Tuning轻松实现自动调整。只需按2次,同时调整阈值与光亮。

 

6.png

一个步骤即可完成最佳设定,免去复杂的调试,节省工时。

 

7.png

双通道型E3X-MZV,一台可实现两台放大器功能,安装数量减半,节约安装空间,大幅缩减耗电量与配线工时,稳定检测“有无”的同时实现高性价比!

更多详情请点击了解 https://www.fa.omron.com.cn/?From=outgongkong

 8.png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姆龙免费公开课丨如何用NX102实现包装机飞剪动作?

还在为设备性能而苦恼? 欧姆龙CK3M/CK5M系列4大特点解决运动控制课题

2023欧姆龙低压电气行业交流会召开,以智能化解决方案推动行业升级

东风浩荡,共绘蓝图丨欧姆龙×东风汽车集团技术交流会举办

解决方案 | 手机电池产线的自主上下料及搬运:机器换人“秒”解效率难题,推动智能化产业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