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华杰智控推出HJ3208 Profinet智能远程IO模块

华杰智控推出HJ3208 Profinet智能远程IO模块

——— Profinet远程IO模块 西门子PLC 无需modbus编程

工业以太网技术具有价格低廉、稳定可靠、通信速率高、软硬件产品丰富、应用广泛以及支持技术成熟等优点,已成为最受欢迎的通信网络之一。近些年来,随着网络技术的发展,以太网进入了控制领域,形成了新型的以太网控制网络技术。这主要是由于工业自动化系统向分布化、智能化控制方面发展,开放的、透明的通讯协议是必然的要求。以太网技术引入工业控制领域,其技术优势非常明显。 工业以太网制造现在信息的强大性跟控制的快捷性,能够实现快速的串联跟控制,为现代工业制造实现真正意义上的“E网到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工业以太网已经被业内认为是未来控制网络的最佳解决方案,也是当前现场总线中的主流技术。

HJ3204_01.jpg

PROFINET是结合了PROFIBUS与标准以太网两者的优势发展而来,能够满足用户机器和工厂更苛刻、更灵活、不断变化的新需求。Profinet标准数据通道,兼容TCP/IP、UDP/IP通信,并且能够保证至少50%的带宽,可用于工业网络中非实时数据通信。RT实时通道,通过缩减通信栈所占用的运行时间,提高过程数据刷新速率方面的性能; 通过交换机识别报文优先级并按优先级转发的方式优化数据传输实现工厂自动化的实时通信。IRT等时实时通道,采用带宽预留,严格的路径定义传输,精确对时等技术能够保证苛刻的确定性通信,三个数据通道的合理设计,能够实现—根网线多种数据的传输,各行其道。

HJ3204_14.jpg

华杰智控Profinet远程分布式IO模块不但支持IO, 同时还支持把modbus RTU的终端设备如变频器,温控表,电表等等转成Profinet协议接入主PLC。 主PLC不需要处理modbus程序,就可以直接从寄存器读写终端设备数据

华杰智控Profinet远程分布式IO模块有多个网口, 可以接PLC,触摸屏或者交换机,以及Profinet分布式IO扩展模块。

HJ3208.jpg

西门子200smart可以接8个Profinet远程分布式IO模块。西门子1200可以挂16个Profinet远程分布式IO模块西门子1500可以挂128个profinet远程分布式IO模块

支持Modbus协议远程分布式I/O模块为开关量远程数据采集模块控制及模拟量采集的产品解决方案。可实现基于以太网或者RS485对不同类型的开关量模拟量进行远程数据采集传输和控制,产品广泛应用于物联网、智能家居、酒店智能、机房动力环境监控、电力监控等行业。

HJ3204_16.jpg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果你不太了解profinet协议又需要用到io怎么办

华杰智控HJ5209Profinet协议的远程分布式IO模块

华杰智控-485伺服通过profinet模块转成PN协议 可以不用编写modbus程序

Profinet远程IO与GSD文件自动生成的简单说明

如何使用PLC与上位机为一体的网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