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顾美推出PLC手机APP编程软件

顾美推出PLC手机APP编程软件

       image.png

       深圳市顾美科技有限公司拥有致力于PLC一体机研发十多年,拥有专业的技术团队和优质的售后服务,让您感受高品质的产品服务。顾美APP编程软件,基于手机做以太网客户端,PLC做以太网服务器,向PLC发送modubus-tcp协议通过PLC的232或485口进行连接,达到手机控制设备的功能。

手机APP远程控制要必备条件:
1.需要有WiFi模块或以太网模块;
2.PLC上需要有串口(232或485)与WiFi模块或以太网模块连接;
3.WiFi模块或以太网模块所在地需要有可以上外网的网络,且路由器支持端口转发功能,且要有固定域名。

产品特点:

1.APP编程可根据客户量身定制;

2.运用手机APP控制智能设备,实现一键远程控制功能。

手机APP远程控制要必备条件:

1.需要有WiFi模块或以太网模块; 2.PLC上需要有串口(232或485)与WiFi模块或以太网模块连接; 3.WiFi模块或以太网模块所在地需要有可以上外网的网络,且路由器支持端口转发功能,且要有固定域名。 注:CM-GPRS模块暂时不支持手机APP控制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顾美科技端午节放假通知

顾美PLC一体机在汽车轮毂铸造车间的应用

顾美PLC一体机在全自动无铅波峰焊上应用

顾美触摸屏PLC一体机在容器液体保压测试机的应用

顾美匠心打造螺丝机/点胶机通用控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