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控制系统的 “Power Man” !

控制系统的 “Power Man” !

控制系统的 “Power Man” 是什么?有没有高性能又安全可靠的开关电源呢?今天青青就为您好好说道说道。

控制柜配电系统中,一款优秀的开关电源需要满足多种电气及机械设计参数的要求,今天的“ Power Man ”就是它了——町洋0165N 系列导轨式开关电源供应器,总共 5 种功率,覆盖 30W-480W 。

01.png

坚韧持久 

开关电源长期处于严苛的工业环境,高温、灰尘等都会导致内部元器件损耗严重,从而影响电源的寿命。町洋0165N 系列开关电源供应器且电路板具有保护涂层能够有效防止常见灰尘和化学污染物,产品的平均无故障时间超过70万小时,可为用户提供长达十年的可靠保障

02.jpg

安全可靠的供电  

提供全球通用AC输入电压范围,获得了多项国际认证,通过 UL 认证, CE安全认证、EMC 电磁兼容指令,并且满足电子半导体行业SEMI F47 规范。内置多种安全保护功能,如此注重高度防护,只为保护您和机械的安全。

03.jpg

功能强大的保障  

开关电源不仅要保证安全可靠,同时也要保证电源在严苛的环境下依然具有强大的功能。町洋开关电源在-20 ~70℃ 可以稳定运行,满载运行效率高达到 90%,且内置 PFC,有效改善功率因数,能源运作效率更佳

04.jpg

町洋开关导轨式开关电源专门为配电系统的稳定运行保驾护航,高性能、安全可靠的开关电源将在实际应用当中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工业用电解决方案。

扫描下方二维码获取样本

05.png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展会回顾 | 究竟还有多少惊喜是你不知道的?

喜讯 | 蝉联多年!町洋再次斩获 CAIMRS 奖项

展会直击 | 有看点有新品更有料!

町洋新品 | 升级后的安全继电器真上头

町洋展会预告 | 广州 SIAF 展进入倒计时,预告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