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上海市商务委来伦茨开展走访调研工作

上海市商务委来伦茨开展走访调研工作

3月11日下午,上海市商务委诸旖副主任一行来我司实地走访调研,临港新片区管委会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1.webp.jpg

2.webp.jpg

调研过程中,伦茨研发副总裁李诚宏博士向嘉宾们介绍了伦茨的历史以及伦茨在中国的发展过程,70多年来,驱动和自动化系统一直是Lenze的核心竞争力,也使Lenze成为业内极具创新性的企业之一。自1997年进入中国,卓越的产品质量和独具特色的定制化方案让伦茨收获了中国用户的认可,在印钞、烟机和纺织后整理等典型行业应用中,伦茨具有显著的市场份额优势。伴随着中国制造业的快速发展,伦茨在华业务也取得了快速发展,伦茨由一开始的外高桥办事处,逐渐成长为临港新片区重装备区一家不可或缺的制造型企业,为用户提供从伦茨标准产品到客户定制产品,涉及控制系统和驱动轴的全系列产品与行业解决方案。

3.webp.jpg

4.webp.jpg

5.webp.jpg

在带领商务委以及临港管委会团队参观伦茨工厂的同时,李诚宏博士也讲述了M850本地化生产的故事,“经过中国团队不断突破困境,2020年11月下旬第一台在本地组装的M850整机在Lenze中国的上海临港工厂成功通过测试下线,这标志着未来临港工厂可以在中国市场直接为国内及国际客户提供国内生产的M850系列高性能伺服电机及配套的减速机产品。”伦茨中国未来发展之路立志于自主创新,并将在集团指导下加速国产化进程。

喜报 | M850伺服电机本地化生产的第一批订单已在3月9日下午顺利完成。

6.webp.jpg

7.webp.jpg

8.webp.jpg

RECOMMEND

高光时刻

M850系列能够与伺服驱动器i700、伺服控制器9400和伺服控制器8400 TopLine结合使用,可形成高性能驱动解决方案。紧凑的M850系列伺服电机正在被广泛应用在机器人、定位、包装技术与搬运系统应用。

9.webp.jpg

10.webp.jpg

随后的调研会中,上海市商务委诸旖副主任发表讲话,主要围绕怎样做好对内对外的“双循环”,谈及中欧贸易协定,她表示希望欧洲企业在中国能够获得更好的发展,上海市政府将进一步加强与完善各种政策以更好地服务企业。

关于伦茨

伦茨在运动控制领域拥有超过70年的经验,从历史悠久的减速机产品,到市场上普遍认可的智能驱动产品,到基于控制器的整体自动化解决方案,伦茨在各层级的产品上不断践行“意致远,行至简”的品牌承诺。伦茨的产品已经渗透到工业领域的各行各业,伦茨多年的经验都转化成一个个简单易用的技术模块。客户的进步及成功,同时也带动了伦茨运动控制技术的不断进步。

Lenze,让许多事物变得简单。

11.webp.jpg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伦茨又双叒上电视了!

共促低碳转型|伦茨推出m550-T 2 级能效(IE4)三相异步电机

迎接新动能!伦茨在医疗用品条包机的应用

Intuitive Automation APP – 直观自动化 APP

中国德商会上海代表走进伦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