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华杰智控推出物联网4G数据采集模块

华杰智控推出物联网4G数据采集模块

——— 4G数据采集模块 工业路由器 远程程序上下载

当今,物联网可谓是在各大媒体出镜率最高、而且与“智能”联系密切的名词之一。从“管理、控制、智能”的角度来看,其实物联网与工业自动化是一脉相承的,工业自动化包含采集、传输、计算等环节,而物联网是全面感知、可靠传递、智慧处理,两者是相通的。物联网只是更加强调无线、海量采访、智能计算。物联网与自动化技术是有着十分密切地联系的。两者的区别是:“传统的自动化网络多是通过有线网络来实现,网络连接范围较窄,而在传感网络中,无线网络成为主要的传输路径,且连接的范围更加广泛。”一脉相承的天性,让工业自动化厂商寻机物联网的发展是顺其自然的事情。

16.png

华杰智控物联网数据采集模块,作为核心网络设备在整个智能化改造中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连接前端海量传感设备和工控设备进行目标数据的采集与传输工作,实施协议转换、数据分析处理,对上与管理平台进行数据交互、命令执行,对设备进行远程控制管理,数据实施监测,保证设备高速稳定的运行。

 

1:强大的数据采集功能,可实现串口数据、模拟量和开关量信号,局域网数据的采集并转发至指定服务器。

2:多种协议数据采集,本地分析PLC数据,强大的数据处理功能,速度快,采集,转换,加密,丰富的协议数据库。

                    

3.png

3:行业接口丰富可兼容采集多种工业传感器采集需求,RS232接口、RS485接口等。 

4:通信灵活,多种通信方式,可选NB-IOT通信方式。

5:丰富协议库,支持ModbusRTU、ModbusTCP等。

6:支持边缘计算,减轻服务器符合,实现数据高速、低延时传输。

7:触摸屏进行设备配置、维护和管理、查看数据。

         

14.png

8:支持远程管理、支持远程程序升级。

9:标准Linux系统,集成Python开发环境和C语言开发环境。

10:设备小巧,配置简单,导轨式安装节约空间利用率。

850003.png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果你不太了解profinet协议又需要用到io怎么办

华杰智控HJ5209Profinet协议的远程分布式IO模块

华杰智控-485伺服通过profinet模块转成PN协议 可以不用编写modbus程序

Profinet远程IO与GSD文件自动生成的简单说明

如何使用PLC与上位机为一体的网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