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优傲机器人推出增强型UR10e 新品有效载荷提高25%

优傲机器人推出增强型UR10e 新品有效载荷提高25%

——— UR10e协作机器人能够处理更多应用,搬运更重的物品,显著提高客户整体生产率
2021/5/21 11:37:37

优傲机器人(Universal Robots,以下简称为UR)推出了一款增强型UR10e,该协作机器人的有效载荷增至12.5kg(27.7lbs),一跃成为码垛、机床管理和包装等应用的新选择。并且该机器人的售价没有变化。

11.png

优傲机器人公司总裁Kim Povlsen表示:“优傲机器人一直积极关注客户心声和市场动态,致力于追求持续发展。我们的客户在多种码垛应用中都部署了优傲协作机器人。时间一长,他们慢慢发现我们的UR10e协作机器人可以用于搬运更重物品的潜能。为了满足客户需求,我们优化了UR10e,提升了它的有效载荷,赋予了它全新的部署功能。”

11.png

优傲机器人外形小巧、质量可靠、性能优异、编程体验直观、重复精度高,这些客户青睐的特点均在增强型UR10e协作机器人上得以延续;而现在,有效负载的提升将为客户带来更多全新体验:

    -   UR10e可搭载重2.5 kg的机械手,在码垛应用中搬运重达10公斤的纸箱

    -   此外,UR10e现在也可用于其他物料搬运应用,如在机床管理活动中装卸载较重的             工件,或包装较重的物品

    -   增强型UR10e的有效载荷提升后,员工们手上肩头的担子更轻了,这进而改善了人            体工程学条件和现场的工作环境。据估计,仅在美国,过度劳累和重复劳动导致的工     伤事件占比分别达到了24%和8%,而新功能则能大幅减轻员工的工作强度

11.png

Kim Povlsen表示:“人类天生并不擅长反复搬运重物,但我们的协作机器人可以轻松搞定这些任务。机器人可以接过高强度的工作,从而帮助客户提高生产力,提升产品质量,充分挖掘员工的创造性思维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保障安全生产。”

11.png

UR合作伙伴给予了我们非常正面的回复。德国公司MBO Postpress Solutions将UR10e协作机器人整合进了其CoBo-Stack堆垛协作机器人系列中。MBO Postpress Solutions GmbH研发负责人Sebastian König表示:“UR10e的有效载荷提升后,客户便能使用MBO CoBo-Stack操作更大、更重的产品,如胶装和装钉目录及手册。改造后的UR10e用途更广,可以为客户创造更多利润。”

此外,更新后的UR10e同样兼容优傲机器人的UR+软硬件外围设备生态系统产品,支持即插即用,确保用户可以快速轻松地启动协作应用程序。

Robotiq高级产品经理Nicolas Lauzier评论说:“UR10e的有效载荷更高,可用于搬运重达12.5kg的货物,为码垛应用赋予更多可能。此外,UR10e适用于生产线有码垛不同重量产品的需求。” 优傲经销商现开始接受UR10e订单,开始发货时间为6月下旬。

了解更多信息,请前往UR10e详情页面: https://www.universal-robots.cn/products/ur10-robot/

媒体垂询

电话:021 6149 9834 邮箱:ur.china@universal-robots.com

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联系信息,下载协作机器人电子书

11.png

关于优傲机器人

优傲机器人公司(Universal Robots)于2005年创立,致力于开发方便易用、价格合理、小巧灵活、安全协作的工业机器人。自2008年发布首款协作机器人(cobot)以来,方便易用的UR协作机器人的销量呈现大幅增长,目前已在全球范围内销售。优傲机器人公司隶属于泰瑞达公司,总部位于丹麦欧登塞,并在中国、美国、德国和日本等国家及地区设有子公司和地区办事处。欲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 http://www.universal-robots.cn/ 或在http://www.universal-robots.cn/site/blogs 阅读我们的博客。同时,也可以微信搜索丹麦优傲机器人(universalrobots),获取更多动态信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安捷伦BioTek Synergy微孔板检测仪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聚焦数智零碳,探秘美的楼宇科技水机数智零碳工厂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