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协议家族再添新成员!实点科技CB4系列通过CC-Link IE Field Basic一致性测试

协议家族再添新成员!实点科技CB4系列通过CC-Link IE Field Basic一致性测试

2021/5/21 15:46:38

作为中国领先的自动化服务提供商,实点科技成立十多年来一直深耕工业设备互联互通,产品涵盖工业云、网关、HMI、控制器、远程IO模块等。

实点科技亦是较早加入CC-Link协会兼容合作伙伴的企业之一,是CLPA生态圈的老朋友。基于对CC-Link协议网络和项目的多年经验,实点科技先后推出了支持CC-Link、CC-Link IE Field、CC-Link IE Field Basic的IO模块、阀岛、温控器等产品,不仅填补了国内相关产品的空白,也创造了多项行业第一,满足了行业客户的连接需求,在众多领域得到了广泛应用。

现在,C小C了解到,实点科技兼容CC-Link协议家族产品进一步扩大啦。

实点科技CB4系列一体式IO模块采用双网口的设计,配备2个百兆工业以太网络接口,具备交换机功能,可进行线性拓扑。模块体积小,通讯速率高,安装及使用简单方便,型号多样,为用户选型提供合理有效的解决方案。

1.jpg

近日,实点科技CB4系列一体式IO模块正式通过CC-Link协会CC-Link IE Field Basic一致性测试,全面适配三菱CC-Link IE Field Basic协议主站,成为CC-Link协议家族产品里的新成员。

2.jpg

CB4系列产品有哪些特点?C小C帮你画了几个重点:

易安装

模块结构紧凑,占用空间小,可适应狭小的安装环境。DIN 35mm导轨卡扣式安装的方式,有效降低模块安装及拆卸难度。

3.png

易接线

弹片式接线端子,单手按压即可完成线缆的接入,端子连接牢固不易松动。端子可整体插拔,便于安装及维护,减少配线工作量。

4.gif640.gif

易诊断

指示灯紧贴通道,模块工作状态及通道信号状态一目了然,便于调试及维护。

5.webp.jpg

(32通道数字量输出模块)

拓扑灵活

模块配备两个RJ45以太网络接口,传输速率均为百兆。双网口支持交换机功能,可进行线性拓扑,摆脱局限,组网更加灵活!

7.png

IO种类丰富

模块型号包含数字量、模拟量等类型,数字量模块最大支持32通道,模拟量模块最大支持8通道,通道量程可调。模块型号种类丰富,可满足不同场景下的应用需求,为用户选型提供更多选择。

8.png

配置简单

同网段下通过模块上的旋转拨码即可直接更改及设置IP地址,与三菱PLC配合使用方便可靠,组态配置简单快捷。

9.png

看到我们的家族成员不停扩张,C小C我是感觉非常高兴的啊。“独行快,众行远”,我们也期待有更多的企业、更多的产品加入到CC-Link大家庭,共同在工业物联网时代走得更稳、更远。

另外,如果你对这款产品有兴趣,可通过官网联系实点科技https://www.solidotech.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C-Link协会亮相SIAF 2023,助力智能制造高速发展

浪漫遇见| 威博称重新一代称重仪表通过CC-Link IE Field Basic一致性测试

菱机妙用 | iQ-R系列CC-Link IE TSN 网络使用

科普时间 |酒店空调系统新任

CC-Link邀你一起回望2022,展望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