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威图大讲堂 | 从德国创新中心看全价值链及数字化解决方案

威图大讲堂 | 从德国创新中心看全价值链及数字化解决方案

21.jpg

近年来,边缘云计算、5G、AI和数据标准化等技术蓬勃发展,工业转型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并且,随着技术和业务地发展不断加快,所有行业的工业公司都在利用新技术、产品重新定位市场,以获得关键竞争优势。在此过程中,数字化脱颖而出,成为众多投资项目中浓墨重彩的一项。工业企业投资数字化,可以挖掘自动化的潜力,重新调整商业模式,以抵御主要市场的经济衰退,国际贸易冲突和行业及市场的飞速变迁。 

然而,如何进行有效的数字化的投资呢?威图将带您从德国创新中心探索全价值链数字化解决方案。5月26日,威图和易盼将举办“Rittal & Eplan全价值链及数字化解决方案”在线研讨会,本次研讨会,将聚焦如何通过易盼和威图全价值链及数字化解决方案,以虚拟样机作为数据载体,完成机柜装配制造从虚拟到现实的加工流程。威图和易盼为客户电控项目,从工程设计到原材料采购,再到电装车间生产制造,直至最终用户现场运营管理各个阶段提供产品和服务,通过数字化流程,极大提高工作效率,减少错误,提升客户价值。

本次研讨会您将有机会了解到:

●使用EPLAN P8软件平台,完成机柜电气原理图设计。

●使用EPLAN ProPanel 完成机柜3D模型搭建,形成虚拟样机。

● 通过EPLAN ProPanel 完成机柜热仿真设计。

●借助Perforex BC 加工中心,实现机柜面板及安装板的自动化机加工。

●借助WT全自动线缆加工中心,实现机柜内线缆的一次性自动化加工。

●借助EPLAN Smart Wiring布线软件,实现人工接线的可视化指导和操作。

22.jpg

威图始终在您身边!

image.png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与行业伙伴携手共创轨交技术新未来,威图参加第十八届轨道交通AFC论坛

“绿”动未来,“饮”领智造 | 威图邀您出席2023 CBST饮料工业展

灵活连接,高效配电——全新Maxi-PLS母线系统焕新出发

温控产品组合方案——新能源领域应用

时隔三载再聚首,携手“超越 共赢”——记2023年威图中国渠道大会